【軟體】一片磁片 + 386 以上舊電腦 + 8MB RAM = 免費 IP 分享器 + 防火牆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2-08-18, 06:50 PM
BBIagent.Net 提供一套軟體使你自己能夠將一台電腦轉為寬頻網絡路由器。

根據電腦的硬體配置和網絡連接協定,你可以從 BBIagent.Net 的伺服器中訂製並下載路由器的開機盤和管理軟體。

路由器軟體是基於 Linux 作業系統,只需要一片 1.44MB 的磁碟,用它來啟動一台電腦,就成為你自己製作的 BBIagent 路由器。它能夠使網內多部電腦分享一條寬頻線路連接上網,它的防火牆可以有效地防止網外其它電腦非法進入網內的電腦。

BBIagent 路由器支援多種連網協定,能夠很容易的連接上網。

內建的 DHCP 和 DNS 代理伺服器,使網內的電腦不需要繁複的設定就能夠上網。

BBIagent 路由器安裝容易,管理簡單。

現在可以免費使用我們提供的軟體和服務,架設具有防火牆功能的寬頻網絡路由器。

網站:
http://www.bbiagent.com/b5/index.html

贊助商連結


過山雲
2002-08-30, 09:42 PM
這麼神奇喔∼∼

那我得仔細瞧瞧

因為家裡的舊電腦粉多

好杯
2002-08-31, 01:05 AM
精華區裡也類似的軟體能作到...
像山賊大所Post的..
我目前就是用它..非常穩定.目前開機也快一年了..都沒啥問題..
BBIagent 應要二張網卡才行吧..
Pepa + Napt可用一張就辦到了..

cheerx
2002-08-31, 02:10 AM
我想這個立意是很好,不過現在IP分享器很便宜,LINUX的一些MINI套件玩玩是不錯,但IP分享器加上4 PORT SWITCH市價也不到兩千.但是拿IP分享器跟電腦相比電費一個月可能相差200-300,長久下來不太划算,這一點也是要考慮一下的.

chienhsiang
2002-09-03, 05:20 PM
我曾經試過…他對硬体的要求相當嚴格…不過能利用一片磁片當nat 真是不錯…

水果鄭
2002-09-12, 03:27 PM
耶...我成功了:D :D :D

markcu
2002-09-15, 12:52 AM
哇~~
是哦~~我都沒想過
舊電腦還可以這樣用~~~
我之前才把我的舊電腦丟了說~~~

aghost
2002-09-17, 03:53 PM
最初由 好杯 發表
精華區裡也類似的軟體能作到...
像山賊大所Post的..
我目前就是用它..非常穩定.目前開機也快一年了..都沒啥問題..
BBIagent 應要二張網卡才行吧..
Pepa + Napt可用一張就辦到了..

水哦!!\

但是,我想用兩張網卡的效能應該是比一張網的要好吧

不過一張網卡的較省錢啦啦隊長!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前輩們的提供這些教學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