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過電影[想飛Princess D]ㄇ!?



贊助商連結


天地有情
2002-08-18, 04:31 PM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的電影:)
我才剛看過
由張艾嘉、袁錦麟導演的
真的很厲害描寫的很真實.......
李心潔演技進步好多ㄛ
吳彥祖、陳冠希......演的都很不錯
主題曲也很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摘要
在電腦網絡公司當創作總監的JOKER 在DISCO 意外吞服了幾顆K 仔,而把女酒保玲看為一個身手非凡的異能少女,更成為他創製的虛擬偶像的藍本。現實中,玲的家庭並不美滿:父親入獄、母親有偶發精神病,弟弟是不良少年…KID 是JOKER 弟弟,讀書不成,是一個懶散的速遞員。但他熱衷電腦動畫,最終協助JOKER 發展PRINCESS D 。玲成了他們的兼職模特兒。JOKER 多番推銷PRINCESS D 失敗,經濟陷入困境。弟弟的債務也為玲百上加斤,玲只有為黑社會運毒返內地一途,卻給中國海關捉拿,玲已人間蒸發…
影評
1999年張艾嘉讓你心動,2002年張艾嘉帶領年輕俊男美女組合,加上愛情、歌舞、夢想、奮鬥,讓你想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飛網址
http://www.princess-d.com/

贊助商連結


11cancer
2002-08-18, 08:49 PM
精彩哦~
我就是因為有李心潔 才會去看的哦~
而且電影手法也不錯,才吸引我去看的~:jump:

天地有情
2002-08-18, 09:22 PM
最初由 威廉華勒斯 發表
精彩哦~
我就是因為有李心潔 才會去看的哦~
而且電影手法也不錯,才吸引我去看的~:jump:
真的很不錯的啦~我今天剛看
拍攝手法真的很~NICE
看我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