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呀.........等等等!!!



贊助商連結


jirolee
2002-08-16, 12:01 PM
我在八月十日時去GIGA申請退租GIGA
那時心想GIGA客服人員有先說中止期限最晚是你搷入日期的後三天
所以就沒有馬上去SONET申請
結果這次GIGA在11日下午就把我的帳號中止了(效率忽然變這麼好@_@)
八月十三日我去SONET申請了SONET
今天才八月十六日!!!
天呀!!!...我還要等多久呀!!!(sonet的單子上雖然寫要等八到十天)
我......快.......受.......不.......了.......了!
:mad: 給我ADSL!!
:mad: 其餘免談!!

贊助商連結


LordVader
2002-08-16, 06:03 PM
申請ADSL本來就該提早送件,尤其是申請非HiNet的,因為電路/網路分屬不同公司,尤其有的ISP又特別會推託,總要三催四請才幫你送CHT。
當時我換ISP時打定主意不要這麼累去又請又催,所以提早三週送件......最後18天搞定;)
想要趕快完成異動,最好電話照三餐打,也許一週OK。
退租啊!效率本來就很好,不管哪間ISP都一樣,上次退Seednet,不到半天OK!!
之前的問題申訴都沒這麼高的效率@@"
(之前聽過有人ISP申請/電路異動分開自行辦理,結果電路異動完畢設定完成,ISP的帳號竟然沒開好,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