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熊龍將被BAR測試車手Davidson換下?!



贊助商連結


powerbug
2002-08-11, 09:37 PM
有消息指出,BAR車隊測試車手Anthony Davidson將替換馬來西亞籍的華人車手熊龍,在今年賽季剩下的幾站為Minardi車隊出賽。熊龍是馬來西亞第一位F1車手,也是第一位華人車手,不過在過去的兩站比賽,都未能通過測時賽107%的資格門檻,因此連續兩站無法參加決賽。他也承認他可能無法繼續參加今年剩下的幾場比賽。

有傳言指出BAR車隊測試車手Anthony Davidson在星期二下午造訪位於義大利的Minardi車隊總部,不過在被問到此事時,Davidson表示這只是傳言。不過巧合的是Davidson的經理人Didier Stoessel正好在義大利渡假。

<2002/8/7>

轉貼自http://www.racingnet.com.tw/f1.asp?T1=os&T2=f1&T3=nws02&newsid=A0002060&MAIN_ID=A&SUB1_ID=A1&Page=1

不是我看不起alex yoong,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就像robin說的,他是擋著地球旋轉(這樣說會不會太惡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