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學生 說了我不敢說的…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edel41
2002-08-09, 03:33 PM
北大學生質疑中共稱台獨公投會導致戰爭邏輯
中央社
2002-8-09 7:55
-----------------------------------------------------
(中央社記者張聲肇紐約八日專電) 中國自古有「言之成理」一句話,一群北大學生希望江澤民主席解釋「一小撮台獨份子舉辦公投會導致戰爭」的道理。根據紐約民主亞洲基金會會長洪哲勝提供的消息,北京大學全體暑期留校生,由鄭懿堅執筆,於八月六日就中共媒體對台宣傳問題,給江澤民寫了一封公開信。


這群學生對於當前的台灣局勢有個問題「左思右想,始終搞不明白」,希望「敬愛的江澤民同志」「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這個問題就是:大陸的媒體長期以來都在宣傳:在台灣,搞台獨的只是一小撮人,廣大台灣同胞都是支持祖國統一的。

根據他們對中國語文的了解,「一小撮」表示極少數極少數的人,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口當中最多不會超過百分之一。所以,「台灣如果真的舉行公民投票,仍然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投票反對台獨」。

公開信說,「既然陳水扁的公民投票註定要失敗,為什麼我國政府還要宣稱『導致戰爭』?我們實在想不明白」。

鄭懿堅執筆的信問道,假如台灣的實際情況正好相反,主張台獨的人早就佔多數了,「那我們也要問一句:我們的媒體為什麼要長期欺騙人民,不告訴人民真相?誰應當承擔這個責任?」

也是「民主論壇」總編輯的洪哲勝說,要知道中華民國是否願意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需要徵得兩個共和國的主權者--中華民國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是否都願意統一。

洪哲勝表示,「如果您認為剛剛取得自由的台灣人會選擇與中共專制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您的當務之急就是:設法把蹂躪中國人權民權五十三年、台灣人看了就怕、就討厭、而仍然戀棧不肯下台的中共強人請下台,把中國好好的裝扮,再來吸引台灣的民心」。

關於中共堅持不放的「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中國的一部份,中國的主權不可分離」教條,洪哲勝以北京政權從來不曾統治台灣的歷史事實,說明中共硬稱台灣屬於它,比強盜邏輯還不通。他說,「有點頭腦的人都知道,國際法儘管是一種強盜邏輯,即使依照強盜邏輯,你也只能擁有你已經搶到手的東西。那些還在人家手中,沒有被強盜搶去的東西,當然不屬於強盜」。

贊助商連結


Marko
2002-08-09, 04:08 PM
哇賽....這封公開信公開之後,那執筆的人還活者嗎...@@
擺明就是要吐江澤明嘛......
我只能說...幹的太好ㄌ...^^

teddychu
2002-08-09, 05:03 PM
的確...果然是最高學府,學生素質就是不一樣...:D

台灣要搞台獨的真的也就是那些低等生物之類的東西,而不是全台灣人民!

如果台灣人民想要台獨,也是我們自己提議,而不是由這些少數人決定的∼

stand05
2002-08-09, 05:13 PM
哇哈哈~~
寫的真好

luckyboys
2002-08-09, 06:49 PM
偶覺的台獨很麻煩
台獨還要花好多錢
還有可能很多東西都要全部換名稱換圖樣

rainwen
2002-08-09, 07:09 PM
其實我在等的就是這個,如果中國人民自主意識覺醒,走向民主化,
台灣就有希望以和平方式取得獨立主權........就不用打仗了^_^
只是要等...........很久

jiannhua
2002-08-09, 07:14 PM
其實中共如果頭腦清醒,台灣就不必獨立了!

迷糊蛋
2002-08-09, 07:24 PM
說的真好~

NNG808
2002-08-09, 07:34 PM
想不到北大學生和十年前的台大學生簡直是沒兩樣

迷糊蛋
2002-08-09, 07:51 PM
最初由 NNG808 發表
想不到北大學生和十年前的台大學生簡直是沒兩樣

十年前台大學生做了什麼了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