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 Windows XP勝出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2-08-09, 01:21 PM
上市近10個月,微軟宣布Windows XP已經成為Windows史上銷售最好的一套作業系統,台灣地區同樣業績可觀。反觀國內亟欲與之抗衡的Linux陣營,在軟體反盜版話題逐漸冷卻後,市場再度陷入膠著。一熱一冷,市場仍是微軟的天下。


台灣微軟昨天宣布Windows XP全球業績創紀錄,從去年10月銷售到現在已經超過4600萬套,成為Windows史上銷售套數最多的作業系統。同時,截至目前為止應用程式的數量是Windows XP上市時的3倍,也是先前Windows任何一個版本同期的2倍以上,表示業界對Windows XP的支援程度也創紀錄。

台灣微軟行銷處個人電腦與應用解決方案部產品行銷經理邱敏珍表示,台灣地區的Windows XP銷售量也同樣創歷史數字,不過目前XP用戶仍未獨占整體Windows用戶的最大比例,未來成長可期。

在微軟的大肆慶祝之下,國內Linux陣營似乎同時已經漸漸淡出因為反盜版所帶來的熱潮。像日前剛結束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所規畫的Linux展區,原本標榜針對民眾設計有Linux教學區,預計可以吸引到大量一般參觀民眾,但結果5天下來只有不到50個人報名參加,顯示一般消費者對Linux產品的熱度還是不高,尤其在反盜版話題淡去後,Linux要引發關注更形困難。台灣微軟邱敏珍表示,反盜版行動從未影響Windows XP的銷售情形,目前整體銷售量穩定。
http://news.yam.com/udnnews/today_focus/news/200208/2002080901500611.html

贊助商連結


JCX
2002-08-09, 01:45 PM
這跟☉ -- Windows XP 作業系統討論版 有什麼關聯?

alec_huang
2002-08-17, 08:56 AM
最初由 chuang 發表
這跟☉ -- Windows XP 作業系統討論版 有什麼關聯?

當然有關係啊,因為它說明了xp好用,大家有錢就去買來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