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dHat 7.3下安裝mozilla 1.0【教學】



贊助商連結


kj
2002-08-08, 11:29 PM
1.先到 Mozilla 網站 (http://www.mozilla.org) 下載 mozilla-i386-pc- linux-1.0-sea.tar.gz linux(11.6mb)
2.下載後存到任何你想放的地方(建議為/usr/local/src/mozilla 方便管理)
3.解壓縮
tar zxvf mozilla-i386-pc-linux-1.0-sea.tar.gz
會產生 mozilla-installer 的目錄
4.將目錄切換到 mozilla-installer 下
5.於 x window 環境下執行 mozilla-installer 可執行檔
6.順著安裝提示,一直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好了!
7.然後再建立捷徑或發射台就完成了
可是若你安裝linux 7.3時,選擇安裝所有套件,因為mozilla有很多相關套件,所以我不知道要如何移除舊版的mozilla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所以這樣安裝下來,新舊版本的mozilla都會存在,也都可以執行!(就是浪費一點點硬碟空間!)

贊助商連結


cookiess
2002-08-08, 11:33 PM
雖然我會了,可是還是謝謝你的分享,讓更多人加入 linux的世界

chaokai
2002-08-31, 03:03 PM
非常非常的感謝kj您
我正好在找要怎麼安裝的說
讓我這超級新手又多學了一點..^^

weichou
2002-09-02, 10:50 AM
前陣子我也灌了linux, 好不容易弄到可以上網, 搞了好久說.
我也跑去下載了 mozilla 1.0中文版, 結果解壓之後不會安裝, 沒看到執行檔,
弄了很久, 最後放棄了.

感想, linux 要給一般人用, 還有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