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尚未定義的錯誤??



贊助商連結


Picasso
2002-08-07, 11:57 AM
請問,我的燒錄機規格是:
理銘科技(MET)的RICHO(6xRecord,4xReWrite,32xRead),型號MP7063A(兩年前買的);我的電腦是P-166MHz(五年前買的)記憶體48MB。我一向都用RICHO所提供的燒錄軟體FunCD來用(因為用得順手,也沒出過錯),但我今天早上燒錄一些資料檔案時,卻燒錄失敗,得到「尚未定義的錯誤!!」的訊息。我一向都是先模擬燒錄完後再正式燒錄光碟片,所以模擬燒錄時都一切正常,等到正式燒錄時才出現錯誤訊息。打電話到理銘的客服部去問,結果是可能要送修。請問各位版友,我難到真的沒其它方法了嗎??雖然我人也住在台北,要在這大太陽的日子送修真的很麻煩.........=.=

(PS:我今天早上燒錄的光碟也是RICHO的(我一向都用RICHO的..始終如一),是較新型的1x~32x,是紫色的的那一種,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吧!!我問過的兩個老闆,光碟機上的燒錄速度,跟光碟片上顯示的燒錄速度有關係嗎??一個說沒關係,一個說光碟片的速度最好是大於燒錄機的燒錄速度!!到底是怎樣ㄋ??)

贊助商連結


Picasso
2002-08-07, 12:03 PM
忘了講....後來我又跑去下載Nero5990,也是可以模擬燒錄,但到正式燒錄時就不行(所以我越來越懷疑燒錄機真的有問題)。我的電腦重灌不到一個月,安裝的是Win98(以後的ME、2000、XP都沒辦法灌),也都有正常開關機,沒有出現任何Windows相關的錯誤訊息,所以我相信應該不是電腦系統本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