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的資訊展(不要罵我~因為不清楚該到該到哪PO)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mis80424
2002-08-04, 10:21 PM
各位前輩好
發問前~先說對不起(可能PO錯版了~不要責怪我~教導我我會努力改進的@@")
這次資訊展~我也去看~但是這次的資訊展感覺硬體廠商所參展的大廠商都好少
而且展覽的其中用意也不知道是發表新產品還是出清庫存貨~原本高興的去看有什麼新硬體的說!但去道之後卻失望透了~硬體廠商少的可憐~
所以不知道各位前輩去逛資訊展後有什麼感覺!
小弟我倒是覺得還是倒不如去逛光華商場來的好吧! :eek:

贊助商連結


LordVader
2002-08-04, 11:16 PM
PO在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http://www.pczone.com.tw/forumdisplay.php?f=34)或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http://www.pczone.com.tw/forumdisplay.php?f=23)吧?(因為有提到硬體......可以吧:D)

很久沒去逛這類展覽了,沒別的原因,感覺層次愈來愈低(跟光華沒兩樣嘛!
都是在搞促銷大拜拜,賣場還比會場便宜又不用門票!!
當然有免費門票還是會去晃一趟拿點小贈品^^;),
跟其他展覽一樣都在拼辣妹,大概只有年底的資訊月比較有看頭。

要買東西,去賣場不用收門票不用人擠人一樣有便宜撿
(當然搶最後一天閉幕前的跳樓大拍賣是另一回事,
但不習慣那樣搶購電腦產品,又不是買內衣!),
要看辣妹,晚上去pub看到眼睛凸垂比在會場像個白癡一樣隨著起舞過癮。

而且現在廠商的網站介紹也不差,乾脆看線上的 :D

這次是應用軟體展,硬體少是當然的......
(不過軟體也以遊戲居多,這樣內容不又與育樂展重疊?)

阿 土
2002-08-05, 07:16 AM
我已經很久沒去看什麼資訊展了 , 因為周邊設備已經到一個程度 , 不需 '添購' :)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台灣的資訊展早就變質了 , 已經都不是純粹的'展覽' , 而是以賣產品衝營業額為前提

更可惡的是要大家掏腰包進去買東西 , 居然還要先買 NT$200 的入場券 , 主辦單位還真是兩頭賺 (賺廠商場地費 + 消費者入場費)

台灣的展覽只有針對外銷廠商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國際上三大電腦展之一)才有看頭
為了爭取新訂單 , 廠商會把最新的產品拿到會場上 , 所以才看的到最新的產品
不過那是給外國人看的 , 只有最後一天才會開放民眾入場

Romulus
2002-08-05, 08:08 AM
大概5年沒趣看了,浪費時間又擠的要死,有一次還只在外圍匆匆轉一圈就回家了

mis80424
2002-08-05, 01:18 PM
看了各位前輩的感覺
我深深體會到~展覽=把消費者當柳丁(搾汁)
由此看來展覽只是廠商的噱頭罷了

PO錯板小弟我沒有下次了~~絕對改進
謝謝"LordVader"大哥的教導
小弟我會努力改進及學習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