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密碼~很準的喔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godspeedYTK
2002-08-02, 06:30 PM
很準的喔...至少我是啦
http://coolboo.com/big5/love/index.htm

贊助商連結


tnsky
2002-08-02, 07:46 PM
10月16日 天生判官
宮位:天秤座22º-24º
天秤座三
本位的風像
判斷,是10月16日出生的人的生活主軸。無論是公事或私事,他們似乎總是可以當機立斷地分辨事情的重要程度,並且抓住要點。

此外,難得的是,今天出生的人很少心存定見或偏見,如果事情並不合乎自己的道德觀,他們也不會就此置之不理或完全無法接受;相反地,他們還頗為開通,對於各種新觀念都能接受或加以討論。他們對周圍事物的判斷主要是依據客觀的評估,所以經常能評估出某個人或某體事的真正價值。

盡管他們非常推崇古來明訓,但也頗富想像力,足以接受任何“不可思議”的考驗。這種理性與想像的有趣結合,是他們獨特的正字標記。舉例來說,他們雖然具有一眼看穿整個事體的本領,但是當他們要道破真相時,則非常善於運用比喻、類推和寓言等巧妙手法。

大部分今天出生的人會盡量做到言行一致,而對於那些說是一套、做又是另外一套的人,他們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總體來說,他們處理公務時,總是邏輯清楚、有話直說。

不過,他們私底下裡的表現可就沒那麼理性了!他們非但行為怪異,還可能會出現任性的行為與反應。對於別人所設定的標準,他們頂多隻願意做到剛剛好符合的程度,而不會自動精益求精。從這點看來,他們恐怕會是個既難相處、又難預料的伙伴。

他們對於所處的社會制度經常時而支持、時而指責,一旦他們有所指責時,雖然表現出一副不知感激、不懂得欣賞的態度,不過事實上,他們寧可把指責的矛頭朝向他們的公司、家庭或居住的環境,而不會隻攻擊特定的某個人。當他們被問及自己的判斷或決定時,如果結論是負面的評語,他們多半會婉轉陳述。雖然他們或許願意公開表示意見,卻不見得有很大的興致;事實上,當他們在思考一體事時,非常痛恨被打擾或干涉,所以當他們作抉擇時,大多寧願躲在角落或是遠離工作場所。

然而,他們也必須學會不要輕易激動,並且避免變得情緒化,或者為了防衛而豎起滿身針刺,或變得畏縮膽小。總之,他們這種一針見血的纔華不應該隻用來對付外在的人事物,偶爾也該反對來看看自己纔是。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1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1+6=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像征夢、幻想與虔敬,當天秤座的金星特質與海王星相互結合時,會為今天出生的人增添一股脫俗的魅力。代表天秤座的“秤”,也意味著平衡與謹慎考量過後的判斷。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遠離可能上癮的東西,例如,會危害神經繫統和肝髒的酒精。此外,像他們這樣的工作狂,實在應該學習多多享受人生、定期休假。好在他們頗具“憂患意識”,所以舉凡飲食均衡、定時就寢和運動等忠告,都很容易接受。如果他們確實相信某種健身之道,例如有氧運動、防身術、瑜珈或食療法,他們表現出的恆心會讓人刮目相看。

建議
多考驗自己。將有效的方法挑出來,其作的扔掉。為自己設定界限,尊重別人的處事方式,而不要搬出大道理來剝奪別人的需要。

名 人
歐涅爾(Eugene O'Neill)美國作家,著有《榆樹下的欲望》、《長夜漫漫路迢迢》等,曾獲四次普立茲獎,也是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美國劇作家。

臺灣打擊樂團的代表人物朱宗慶。

美國辭典編纂家韋伯斯(Noah Webster),1738年因著作《英語語法原理》一書聞名,後來又因編纂《美國英語大辭典》留名後世。

班古裡昂(David Ben-Gurion)以色列總理,早年參加猶太復國運動,後被土耳其人驅逐出境,在美國創建猶太軍團,1948年以色列建國後執政。

美國影星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以知性的風格見長,代表作有《銀色、性、男女》、《金錢帝國》、《刺激1995》等。

美國舞臺劇、電影、電視三棲女星安琦拉蘭絲柏莉(Angela Lansbury),主演過電視影集《推理女神探》。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6張是“高塔”,畫面上國王從雷擊的高塔上摔下來,而建塔者則被一拳打中頭部死去。高塔不隻像征現實事物的暫時性,也代表了人際關繫和職業的變動性;而這些改變又往往是突然且迅速的。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能接受挫折,並勇敢克服挑戰;牌面倒立則代表得意忘形、自作自受以及沉迷在虛幻不實的想像中。

靜思語

信人以知,而非以言。

優點
識別力、實際、公正。

缺點
容易激動、保護自己、難相處。

x69toki
2002-08-02, 08:30 PM
7月27日 決策者
宮位:獅子座3º-5º
獅子座一
固定的火像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拐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像征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我隻為世界而存在--我不屬於任何人,尤其不屬於我自己。
優點
有規律、魄力十足、個性果斷。
缺點
抗拒改變、沒有自知之明、因循苟且。

Personal
2002-08-02, 08:34 PM
優點
野心大、認真、自信。
缺點
過度自信、不可親近、剛愎自用。

這是不是說我有時要有一點自知之明丫

天地有情
2002-08-02, 08:35 PM
準的嚇死人~ ~*.*~

how1982
2002-08-02, 09:15 PM
雖然擁有熱情親切的心靈,但受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卻會造成冷酷的外表。

好準.................

rock
2002-08-02, 10:29 PM
5月29日 流 動 不 定
宮位:雙子座7-9
雙子座一
變動的風像
5月29日出生的人,一生中最重視的課題是啟示、傳統和溝通。在遭遇巨大變故時,他們不會是那種臨陣卻步、向惡勢力屈服的人。隻要發現一項真理,他們就會急著去擁護、透露給大家,對於能負責決定成敗的工作,也會全心投入。這樣的人如果身為老板、父母或和官,通常都能尋求大家的共識,而不會專斷獨行,而對於好的建議及批評,也能加以采納。
盡管常在為別人的事奔走,甚至被人視為利他主義者,這些人也從來不曾忘記過自己的福祉。他們能夠在利人與利己之間取得平衡,而且絲毫不覺得幫助別人會與滿足自己的需求和任何衝突。

好鬥的傾向使他們必須培養更強的能力,以防止可能引起的衝突。然而,被壓抑在內心的衝突有時也可能會爆發出來。因此,這天出生的人不應強行壓制心中的不平或怒火,而最好設法找到一個能為社會大眾接受的表達方式,例如競賽或趣味性的機智問答等。總之,他們應該注意,不要隻顧水星(雙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典型心智能力,而忽略了自己的情緒。

5月29日出生的人常自命為真理的守護者、傳統的維護者,因此往往會以現實且符合時代的眼光,來檢視已建立的傳統。他們不見得非常在意金魚與物質,但微妙的是,卻經常可以輕易地得到這些東西。這些人真正在意的是有沒有聽眾與觀眾,而扮演這類角色的,可能是公司的同事、在社會或軍中職位較低的人,或是他們的家人。如果失去這些人,對他們將是嚴重的打擊。

思慮敏捷是這天出生的人的特性,他們重視機智、魅力和幽默,而且不論自己是否辯纔無礙,仍然會對別人的好口纔加以欣賞。雖然語言和心靈方面的能力,幾乎主宰了他們的個性,但存在內心的肉體欲望,卻也不容忽視。即使因車禍或疾病造成殘障,他們也一定會奮戰到底,克服障礙,甚至做得更漂亮。這樣的人縱使天生就喜歡發號施令,而且個性活潑外向,但為人處世還是試著徐緩一點的好,甚至最好讓事情順其自然發展。

優點
效忠、虔誠、保護性、表達力。
缺點
壓抑、狹隘固執、好鬥。
-----------------------------------------------------------------
好鬥...... :eek:

米達麥亞
2002-08-02, 10:39 PM
10月30日 人生監督者
宮位:天蠍座20º-23º
天蠍座一
變動的火像
10月30日出生的每當被委以重任,通常都發揮領袖特質而成為優秀的主事者。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多纔多藝,往往利用自己在某個特殊領域的能力,朝另一個完全不相關的領域繼續發展。除了本身的專業知識外,他們還具有使大家全心投入於計劃、事業,以及激起別人學習欲戶或衝勁的能力。不可思議的是,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會為了工作,或是開始另一段新生活而遠渡重洋-事實上,他們的生日含有雙重意義。

飄洋過海的意像,事實上對10月30日出生的人來說是一種相關的隱喻。因為他們必須航行過自己生命中的三個關鍵時期:十幾歲後期、二十幾歲後期和四十多歲初期。而在每個時期交替的連接點,他們都得準備面對駛向未知水域的巨大挑戰。若決定留守原地以逃避挑戰,最後他們會發現自己活在挫折沮喪當中,隻剩下仍未實現的夢想伴隨著自己。然而,倘若他們堅決冒險一試,也可能會遭到不知何時纔會停止的困難與運動動蕩橫逆。旁人也許覺得接受挑戰是一種勇氣的表現,不過對10月30日出生的人而言,實際上他們別無選擇,隻能跟隨自己的夢想前進而已。

10月30日出生的人雖然經常擔任草擬計劃的角色,他們還是能夠盡力配合別人的進度與工作方式。也就是說,他們同時擁有管理和博采眾議兩種纔能。因此,他們不但可以是英明的酋長,也能是驍勇善戰的印第安戰士;既是老練的廚師,也是能干的助手。他們對於自己本分的工作十分盡責,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問題,不論這個計劃是自己的或別人的,他們都不會隨便中斷計劃。另一方面,這一天出生的人相當善於有效地鞏固自己的權威地位,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在家中、社交圈或工作場合從嚴不曾招致忿恨反叛,隻不過就算出現這些情形,他們也會想辦法平息眾怒,說服每個人再度回到工作崗位上。

10月30日出生的人在新的機會來臨時並不會抱持排斥的態度,反而會因為太過專注在當前需要處理的事物,而錯失了升職或開拓視野的良機。若他們願意提供自己一個遼闊的思考空間,以必要的客觀性從另一個角度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將會有更好的表現。因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常常隻要一著手進行較大的計劃,心中就會不停地浮現希望盡快放下重擔的念頭。$ 10月30日出生的人不但應該將自己的精力投注於外,朝現實世界的成功目標邁進,同時也得顧及本身的需求及欲戶。他們必須小心別為了社會團體或某項主義而犧牲本身精神上的發展。別忘了:給自己的時間成長亦是同樣重要的事。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3+0=3)和木星的影響。許多受數字3影響的人都具有野心勃勃、甚至專橫獨裁的傾向,但這項特性在凡事習慣以中庸方式追尋經濟和物質成果的10月30日出生者身上,似乎不是百分之百準確。雖然如此,他們喜歡出風頭的衝動個性仍脫離不了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而變得更加明顯。受好獨立的個性伴隨著數字3出現,對一向極負團體責任感的他們來說,有時可能會成為一項難題。

健康
10月30日出生的人經常因關心家人、員工和同事的健康情況而忽略了自己。他們應該學著將自己善於持續不懈的本領,運用在照顧自己的健康上。培養規律的進食與睡眠習慣是好的開始。而攝取均衡的飲食,當中加強補充大量的蔬菜和谷類,對他們的健康來說尤其重要,這不僅是為了營養的考量,也是顧及到胃腸的正常功能。另外必須注意的是,每日務必要飲用足夠的水,至少也要大約1900毫升纔行。咖啡及紅茶的攝取量也應有所節制,藥草茶的飲用則相當合宜。由於這天的誕生兒在參與競賽性團體活動上往往表現出一種特殊資質,因此較激烈的運動似乎蠻適合他們的。

建議
別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森;做人要學習往遠處看。記得多花點時間及精力在自己身上。開放心胸去采納其他人的意見與建議。

名 人
中國京劇名伶梅蘭芳,創立梅派,名下傳人無數。

莎拉伯恩哈特(Sarah Bernhardt)法國戲劇演員、導演,有"女神莎拉"的美譽,以優美的容貌、出色的演技和嗓音成為歷史上著名的舞臺劇演員,也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演員。

美國爵士樂先驅吉萊斯皮(Dizzie Gillespie),也是小號手、作曲家、樂隊指揮,與薩克斯管演奏家帕克合作,開創一種名為"比波普"的音樂,一反搖擺樂的風格,寓和諧於不和諧之中,並采取多種節奏。

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Franz Listzt),也是鋼琴演奏巨匠,以技藝高超、風格華麗的鋼琴演奏馳名,退休後成為重要的鋼琴教師代表作為《但西丁交響曲》、《浮士德交響曲》、《匈牙利狂想》等。

俄裔美籍小擔家史而德(Alexander Schneider),也是"布達佩斯四重奏樂團"成員、馬可波羅音樂節管弦樂團指揮。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民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靜思語

魔幻和問卜帶有潛藏的危險,而它們其實與真正的靈性無關。

優點
魅力、迷人、刺激。

缺點
分裂、不平衡、支配欲。

-------
別的準不準不知
每天我至少喝兩罐保特瓶的水都說中了

皮耶
2002-08-02, 11:17 PM
6月5日...
嗯...小準...
有人跟我生日一樣嗎?

camrylin
2002-08-02, 11:29 PM
9月18日 充滿神秘感
宮位:處女座三
變動的土像
優點
深思熟慮、認真、有審美觀。
缺點
封閉、困擾、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