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是故意!



贊助商連結


wenyih
2002-08-01, 10:51 AM
  從那個角落向左轉,對不起,不小心撞進妳的心底,我不是故意,只是意外地激起粼粼漣漪。

  也許妳會嘟著嘴搥垮我的胸或背,我還是要跟妳說聲對不起,因為淌滴在心頭的聲響已經揚遍雲霄,全世界早已聽見噗通噗通的心跳,這是一時的匆促使我忘了消音,真的不是故意,對不起!

  好吧!妳可以放下攏在耳後的頭髮,撥一撥那些輕挑,然後噘著嘴給我一個十二月寒霜的不客氣訕笑,讓我愣在原地大聲嚎啕。喔,真的對不起!因為我偷偷看到妳的臉龐有一簇簇的燦爛,它可是比我的心跳還要喧嚷。

  再不然,再不然,妳可以扠著腰膨起臉頰的水蜜桃,要我趕快從妳的領域裡竄逃,然後趁機撲滅妳心底已然升起的火苗。哇咧,真的很對不起!我實在是不小心聽到那聲收剎不住的嬌笑,還有那下溢於言表的輕微跺腳。

  是的,妳當然可以義憤填膺地對我大聲咆哮,宛如狂風蹂躪可憐的含羞草,讓我在廢墟般的心境裡逐漸萎靡縮小。可是------咚地!我真的是不小心暈染到妳的溫柔蜜語,並且摩挲妳心底那股血脈噴張的情緒。

  所以,從那個角落向左轉,真的很對不起,妳不小心撞進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