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貓咪



贊助商連結


wenyih
2002-08-01, 10:49 AM
  實在是不喜歡那隻胖貓咪,雖然牠的毛有點漂亮,雖然牠的姿態有點慵慵懶懶,雖然牠的叫聲不會很悽慘,但我還是不喜歡。

  為什麼不喜歡?這個還用講?因為牠會跟我搶著吻妳的臉龐,因為牠會跟我搶著蜷到妳的身上,最可惡的是牠會跟我搶那張溫暖的床。

  好吧!我承認,牠的眼神炯炯有光,可是卻不給我好臉色看,彷彿我是不懷好意的採花郎。真是的,牠怎麼不躲到角落想想自己又懷了什麼心腸。另外,絕不要被牠那張無辜溫婉的表情感染,其實牠最擅長偽裝,總會在甜蜜的夜晚擺出一張可憐樣,然後害我碰碰兩下就被踢下床,使我不得不咬牙切齒問候牠的爹娘。

  牠的全身上下我都不喜歡,尤其尾巴上那毛茸茸的一團竟然比我還會搔癢,每次都能把妳惹得笑容燦爛,而我只能愣在一旁皺著眉頭猛搥心肝。

  還有,從牠走路完全沒有聲音就知道牠的個性很陰險,請不要被牠迷騙,因為牠會在浪漫的情境裡忽然撲到身上,再喵呀喵的把兩顆心喵得癱癱軟軟,然後翹著唯一僵直的尾巴離開牠的戰場。最錯愕的是還會轉頭給我一個嘲笑的臉龐,使人當場要祝福牠媽媽永遠幸福又美滿。

  基於這樣的深仇大恨所以我對牠很不滿,甚至懶得記住牠的名字,只想把牠的照片釘在牆上,讓飛鏢射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