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Guard 讓你免去網頁被綁架的危機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8-01, 09:04 AM
不知道這種軟體對大家有沒有用...貼上來大家參考看看囉

軟體:Home Guard(版本:1.0)
類別:網路工具
性質:Freeware(32 K)

在享受網路帶來的便利性之餘,你是否有注意到在上面也隱藏著許多的陷井?一不小心瀏覽器預設的連結首頁就被不懷好意的網站給綁架走,怎麼改也改不回來,其實不用著急,現在你可以有 Home Guard 當作首頁連結的看門犬。

Home Guard 的使用方式一點也不困難,在啟動後它會自動進行連結偵測的動作並加以鎖定,當你在網路上逛到富含有惡意的程式碼網頁時會自動抵禦,不讓這些程式透過修改作業系統機碼等方式更換你的預設網頁連結,惟一的途徑就是在你認可之下使用 Home Guard 來手動修改。

使用 Home Guard 完全不需要安裝,完全符合「環保軟體」的標準,只要執行 Home Guard 便可開始進行保護,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特性,Home Guard 並無法在啟動時進行即時的防治工作,不過這一點小小的缺憾想必應當不會減少你使用它動力,我們可以將程式捷徑放到啟動資料夾中,確保你可以盡情的上網享樂。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tool/network_tool_security/17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