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NAT



贊助商連結


心煩
2001-01-14, 12:15 PM
各位大大安安..目前小弟遇一問題..煩請高手批評指教..!

WIN2000 Server ->兩片網卡->啟動 NAT 功能

一片接 ADSL 小烏龜
一片接 HUB

一旦 WIN2000 SERVER 啟動撥接軟體撥接成功後(或許是我設定有誤)
SERVER 開啟網頁很快..但 底下連接 HUB 的工作站 ..網頁開啟的很不順..(以此法在固接式 ADSL 就無此問題).就連 MAIL 也無法共享外..也只能收..不能送..(工作站方面)...SERVER 本身無此問題.

撥接式 ADSL ->在 WIN2000 SERVER 後產生第三片虛擬網卡吧..

這讓我頭痛不已..請問各位高手..有法解救嗎..!?
工作站有五部...謝謝.....!!!
^_^

贊助商連結


心煩
2001-01-15, 03:02 AM
唉..沒人理我..心更煩了...
;-d

Blue
2001-01-15, 04:33 AM
原始作者是 : 心煩
唉..沒人理我..心更煩了...
;-d

我提出的建議可能不見得讓您心不煩,先說聲抱歉!
工作站有五部的狀況之下,個人建議購買分享器比較簡單,大概三四千元,一般都有DHCP的功能,且在效能上還算不錯!
不過,分享器不是沒有缺點,例如一些必須點對點的網路遊戲,ICQ的語音、傳檔案等功能只能在其中一台運作。
或者放棄Win2000內建的NAT功能,直接安裝相關分享軟體,例如SyGate等等,Blue之前便是使用SyGate搞定的!
當然,若您認為功力夠高,可以向兩位版主請教其他方式,不過在請教之前,有空不妨到精華區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