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ZyXEL是642R-51是第2批



贊助商連結


jmr1211
2001-05-26, 05:48 PM
型態:不祥
區號: 5001232
區域:中華電信中區分公司
批次:C890107-3 第二批
型號:P642R-51
韌體:未測試
晶片:TI
TNETD4250GJL
C31-03AKX1W
狀態:未測試
我是把我的ZyXEL拆開來看的,因我不會用你們所說的方法去做,希望有人能交教教我ㄚ!?還有此型號可以升級嗎?
我的裝機時間是五月11日,儘然拿到的是第二批的?!真是奇怪ㄚ!?

贊助商連結


哞哞 Sonic Ron
2001-05-26, 09:55 PM
以目前TI晶片的642來說∼是不能改的!因為沒有韌體∼但是依照某位網友說檢查韌體內容時,發現有硬體PPPoE功能∼但是被鎖住了∼大家都在努力的讓TI可以使用跟Alcatel一樣可以使用硬體PPPoE跟SUA等功能∼所以等等吧!或者把它操壞然後拿去換∼不過你拆過機!中華電信可能會要求你幾付維修費用∼

jmr1211
2001-05-27, 06:25 AM
我把貼紙完好的貼回去,她還是會叫你賠償嗎?如果要賠是多少錢ㄚ?

哞哞 Sonic Ron
2001-05-27, 07:07 AM
如果貼回去後看不出來的話是不用賠的!^^"
如果貼回去可以明顯看出∼你可以掰說拿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死命的掰∼應該也可以混過去!如果混不過去的話∼
就得看他們要給你收多少ㄌ∼642好像是七千多元吧!
不過單純維修是不可能那麼貴的啦!

偶有一ㄍ同學ㄉATU-R被鎖密碼∼那ㄍ時候偶對ATU-R也還不了解∼
所以他只好向中華電信討密碼∼中華電信把密碼報給他的同時∼
還要他簽下切結書∼說機子一切問題由使用者負責等等ㄉ∼
所以拆機被發現∼雖然沒簽下切結書!但是申請合約上著名ㄉ∼
還是使用者得負責喔∼

PS.偶一ㄍ同學ㄉ親戚在某區中華電信作高階主管∼他住的地方離機房超過標準,本來都不給予安裝ㄉ!結果他才打ㄍ電話給他那ㄍ親戚沒五分鐘就接到中華電信工程師的電話∼說隔天就要來裝機!好笑吧!更扯的是∼他ㄉ機子是TI晶片ㄉ不能改∼他打個電話給他親戚∼說會斷線!結果才過15分鐘∼中華電信ㄉ人員就到他家門口∼並帶了一台新機子來更換∼而且還是他指定的第一批ㄉ!扯吧∼不過偶拿來改的結果發現∼那台第一批ㄉ仍舊是TIㄉ晶片!所以才會Post"642Rㄉ批號根本不準喔∼"ㄉ文章上來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