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女人的超級性感時刻



贊助商連結


tony72
2002-07-20, 03:07 PM
女人的超級性感時刻
用舌尖反復舔砥自己的嘴唇

嘴唇的誘惑相當大,你喜歡一個人時最先想到就是吻她,就像每次醒來都要先睜開眼睛才能看到世界,吻過才算擁有。女人有意無意地舔砥自己的嘴唇,實在是對男這種渴望的挑逗。凱特·摩斯的瘦小身材本無多少性感賣弄,但當年的CK和她本人就憑著一張舌尖上卷,嘴唇半張的照片風靡了全球。


衣衫盡溼

美麗的身體纖毫畢現時那是一種附著著記憶的性感之美。在我們男人的少年時代,能夠最真切地見識女孩身體只有在游泳時。那時的她們是全身盡溼的,儘管身體發育還不成熟。即便是海倫·亨特這樣姿色平常的女子,當她溼淋淋地出現在傑克·尼克爾森的門前時,也有一股難以抗拒的楚楚動人的魅力。也許正是這份性感打動了奧斯卡的男評委。

只穿著絲質吊肩裙在屋堥咧茖咱h

那種感覺就像一個美麗的小貝殼在陽光下的沙灘上晃來晃去,又像一條漂亮的鳳尾魚在清水中游蕩。格維尼絲·帕爾特羅在《新電話謀殺案》堿齔蛢H綠色絲質吊肩裙的場面特別性感,絲質的細膩柔滑和女人光潔無暇的肌膚相映成趣。當年的王馨平也是穿著亮銀色的吊肩裙捧回了不少男性大獎。

上身前傾,仰面前視,豐滿的胸部沿著乳溝的部分若隱若現

這種姿式幾乎已經成了好萊塢的經典。從30年代的瑪琳·黛德麗,60年代的夢露,80年代的斯通,90年代的安德森等性感明星,到不以姿色撩人的米迪·福斯特、海倫·亨特,甚至還未發育成熟的巴媦笑董ˋ嚝亶o個赤裸裸的充滿誘惑的樣子。這個女人鍾情了幾十年的姿式說明瞭什麼?不是女人太傻,而是這一招實在太靈驗了。

△洗浴的樣子

洗浴後的女人都是出水芙蓉,香噴噴、滑溜溜,光潔又有彈性的樣子迷煞人也。電影電視堣k人出浴的鏡頭比女人吃飯的鏡頭多幾倍。

臀部擺動的樣子

臀部是男人很關注的部位,奇怪的是女人除了減肥卻並未在它上面下過更多功夫。《新娘不是我》的主角,是朱麗亞·羅伯茨,但最出風頭的卻是卡梅隆·迪亞茲。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的屁股,從片頭開始,她臀部扭動在機場接人,到片尾她轉身而去。她的臀部一直在畫面的中心位置,一扭一擺的效果把她身體的迷人之處盡顯無遺。還有96年賣瘋了的Giorgio Armani的Acqua di Gio香水,也應當感謝那個被海浪輕拍的陌生女郎的屁股。

隨時可以緊閉或者咧開大笑的嘴

不論大小,但要有風韻。小到費雯麗那樣櫻唇一點,纖巧誘人,大到索菲亞·羅蘭那樣血盆大口,同樣性感。關鍵看這張嘴是否能在恰當的時候開或者合。

當她因為被擁抱和撫摸而感到羞怯時

女人的羞怯是男人興奮的助燃劑,面對男人的主動和熱情,女人的忸怩和靦腆實在有著道不盡的風情。伊莎貝爾·阿佳妮是所有女演員中最會運用羞怯打動觀眾的人,《孽迷宮》中的她總是一副柔不禁風一吻丟魂的模樣,《羅丹的情人》埵o也時不時在瘋狂中加注羞怯不勝的韻味。她白皙面頰拂過的粉紅色暈和肢體傳達的半推半就的感覺異常性感迷人。

女人採取主動的時候就是她在臥室中最性感的時候

男人從來不想永遠捍衛自己在性愛中的主動地位,但女人通常情況下並不積極,這時表現她們的性感是個缺憾。前幾年歐洲有部很有名的傃情電影《O娘的故事》。O娘的魅力除了全身心地奉獻之外,是她明白女人什麼時候應該主動一些。《炮彈專家》堛漸v泰龍是個不易牽動情色的男人,但他終於還是拜倒在斯通的石榴裙下。“主動的女人充滿男人無法抗拒的性感。”

在男人面前寬衣解帶

即使對一個看慣了女人胴體的男人,女人的寬衣解帶也同樣充滿了誘惑。那是一層層剝開的漂亮花瓣中的花蕊,又像是一個熟練的技工在製作一件美麗的藝術品,在男人的眼中,女人寬衣解帶不僅是對男人的信任,更使男人得到一種獨自享受的秘密之歡。

一襲長髮披散在光滑的肩頭

女人的長髮和肩膀各有迷人之處,但都沒有如此組合時更富有性感。年輕時的斯特奡階翱O依靠披肩金髮吸引了“獵鹿”男友羅伯特·德尼羅。也只有羅密·施耐德的舒捲的長髮和光潔的肩頭才配得上奧匈帝國王后的美麗形象。能夠抵抗這種長髮和肩膀組合的男人恐怕只有太監。

手指輕撫嘴唇或在雙唇間輕吮

這是A片中常能見到的開始鏡頭,其暗含的調情味道簡直不用多想。雖然這樣的舉動大多出現在年輕或者不正當的女人身上,但是無法否認對男人的吸引力,《相戀不如偶遇》中當保姆時還與男友親熱的少女,《花街屠夫》中的上流交際花都喜歡這個樣子。至於用冰塊或櫻桃等在嘴邊晃動與她異曲同工。

平滑的腹部和一個美麗的肚臍!

不知道帕特塈J·斯維茲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黛米摩爾的腹部,至少每一個看到他用手指在摩爾肚臍四周反復畫圈時都被摩爾的性感肚皮打動了。雖然那堥癡S有性愛的任何一個興奮點,卻有著視覺和觸覺所能得到的最奇妙的結果。肚皮舞傳達出的性感信號還不夠強烈嗎?女人為什麼還只會捧著肚子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