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價嗎?(小遊戲)



贊助商連結


fish701012
2002-07-19, 01:38 PM
此遊戲限制:專門設計給年輕人玩的,並且一但分離後將消失在這世界
特別設計給(熱戀中的男女玩!)

給你100元,分手好不好 ANS:不要,妳自己去買糖果啦!

給你1000元,分手好不好 ANS:不要,我們是愛情無價的(很肯定的說)

給你10000元,分手好不好 ANS:不要,我們是愛情無價的(還是肯定的說)
,但被逼的走投無路會考慮!

給你100000元,分手好不好 ANS:要,被逼的走投無路的猛點頭!已經有人在排隊領10萬元了
十萬元可以買....(小倆口以產生遐想...)

給你1百萬,分手好不好 ANS:要的人可多了,還是有人在考慮[愛情無價]這句話!?
我也要...雙方已經各領100萬,各奔前程去啦

給你1千萬,分手好不好 ANS:我又不是白痴加花痴說,當然好!小倆口會後悔太早分離,
現在分還賺更多....

給你1億元,分手好不好 ANS:我頭殼又不是壞掉,拿錢去找女人就好了嗎,但別找(章x惠)
ㄚ我全部的女朋友(男朋友)都跟你換錢....

給你1兆元,分手好不好 ANS:喂,妳嘛來幫我花花錢,花都花不完

.........愛情無價嗎?1萬元就已經開始排隊了,更別說我愛你直到xx年..
..我ㄌㄟ管誰海枯石爛,女朋友(男朋友)分就分了,說那麼多,又不是追不到(或沒人追)!

生命中有許多是要做,別只會沉溺再愛情中,太幼稚了

換言之給你一百萬,永遠看不見妳的父母,你要嗎?(無血無眼淚的除外)
還是價碼再高一點給你一百兆,但你看不見,半身不遂,沒手沒腳..你要嗎?

仔細想想,美好的事還在等這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