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情不等於擁有幸福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7-18, 05:31 PM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已在愛情裡能夠獲得真正的滿足和幸福,但放眼一看這世上又有多少對情人是幸福快樂呢,而問題出在哪,又該如何去做呢,就讓今天的電報告訴你一些小技巧吧。

1.做自己的主人
許多人太在意他人的看法,而忘了彼此是為什麼在一起仔細想想到底是自己在談這愛情還是他人在談,自己的幸福要自已主宰,而不是聽別人。

2.要愛但不盲目
談感情除了浪漫的感性之外也需具有切實的理性,你該在冷靜時想想對方是不是適合你,而不是盲目的追求。

3.愛,有時也要自由
許多人總是希望對方無時無該都能陪在自己的身邊,但他終究是他自己,其實愛情除了甜蜜的相擁之外也需要適當的自由,這樣才會長久喔!

4.愛,真得需要可靠嗎
常常在找可靠的人,其實連自己都靠不住才會將這沈重的包袱再往他人身上攔,但他有這義務要幫你扛這包袱嗎,而你這樣叫愛他嗎?

5.浪漫但不要夢幻
不要神話了愛情,它也只不過是一個層面上的情感交流,若你想談的是漫畫小說的夢幻愛情,那你們的感情會很危險喔!

6.愛情與玫瑰無關
別用價格取代了價值,真愛是不需要多餘的金錢來做裝飾,情感是重誠不重質喔!

7.如何聽、如何說
良好的溝通是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要素喔,若彼此之間有好的溝通方式,那有很多的問題都可以藉由它得到好的結果喔!

8.心情要你知道但不影響你
心情不好是人之常情,但是該如何控制不讓別人及情人受到影響就很重要的,因為他們不是你的出氣桶,沒有義務要承受你的發洩喔!

9.誠實及信賴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坦誠及信賴是重要的,不能夠心存欺瞞,任何人都不會希望自己被欺騙,更何況是對要和你共渡一生的情人呢?

10.穩定的經濟基礎
人說:『貧窮夫妻百事哀』,別認為這句話沒道理,在社會裡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很危險的,若你們一天到晚都在為錢而煩惱,你覺得你們有可能會幸福嗎?

贊助商連結


wugun
2002-07-18, 06:22 PM
有人說 平淡就是幸福 知足就是幸福 珍惜所有就是幸福
呼應上文與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