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關Jdbgmgr.exe.........



贊助商連結


VeVe
2002-07-18, 07:35 AM
有支病毒Jdbgmgr.exe 是屬於惡作劇病毒(Hoax)。建議你立刻依以下步驟執行:

1.【開始】→【尋找】→【檔案或資料夾】

2.在名稱中輸入jdbgmgr.exe→【立即尋找】

3.如果有找到這個圖檔,檔名是 jdbgmgr.exe,請千萬不要執行它。

4.請先點選它後,按滑鼠右鍵,直接選【刪除】。

5.再到資源回收筒,【檔案】→【清理資源回收筒】。

備註:如果你在你的電腦系統中有找到這個病毒,建議你將此 E-mail 轉寄給在【通訊錄】中所有的聯絡人。希望在它還沒有對電腦造成損害前,能立刻清除。
--------------------------------------------------------------------
最近偶然看到這個.....
想請問Jdbgmgr.exe 真的是病毒嗎?(我電腦也有發現>_<)
因為怕誤刪......所以想請問一下!!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07-18, 07:54 AM
  Virus Hoax: Microsoft Debugger Registrar for Java (Jdbgmgr.exe) Is Not a Virus (Q322993)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2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