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cdr-win &clonecd的疑惑??



贊助商連結


cloud66
2001-05-24, 09:33 AM
請問各位大大∼∼
當您download到這兩燒錄軟體映象檔時∼
cdr-win======(*.bin *.cue)
clonecd======(*.ccd *.img *.sub)
若是分別缺少*.cue *.img *.sub可以燒錄嗎∼∼
(我不想用isobuster cdmage winimage先行解開)
或者如何製作這些文件!!

另外cdrwin是否有序號黑名單∼∼
應為最近用這燒錄軟件常有飛盤可玩剛重灌(cdrwin 4.0a beta)

謝謝您的告知!!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5-24, 10:14 AM
1.若只有*.bin沒有*.cue,可以用CDmage或Cuecreator幫忙產生*.cue。在不知道*.bin內的資料種類、格式下,使用Nero或discjuggler (或別的燒錄軟體)來燒錄這種外來的映像檔,是不一定行得通的。
2.Clonecd的光碟映像檔主要資料放在*.img裡,少了它,你想會怎麼樣? *.sub內含子通道資料,通常是某類防拷遊戲片的保護密碼。若原遊戲光碟片無此保護碼,而是用CloneCD讀光碟片時選擇讀取子通道資料所硬產生的,那麼也許此時*.sub是不一定需要,我沒試過,你可以自己試試。
3.Cdrwin 4.0a 已出了三個版本(不同日期),請特別注意。它有黑名單。

cloud66
2001-05-24, 11:06 AM
謝謝jess版主!!
我又學到一項了∼∼∼

cloud66
2001-05-25, 04:42 PM
抱歉!!jess大大!!
我又遇到一個小麻煩∼∼在麻煩您一下
cdmage我摸了好久也不會用來製作*.cue文件∼∼
本想去工具軟體發表但好像太占版面了所以在這問了!!
可不可以再教我一下阿!!
謝謝∼∼


另外有沒有方法移除黑名單∼∼謝謝

jess
2001-05-25, 06:08 PM
新版CDmage(1-02-xxx)似已不再具有直接產生*.cue的功能,舊版的還可以: http://home.kimo.com.tw/ckcdr/download/CDmage1-01-4.exe (來自 http://home.kimo.com.tw/ckcdr/index.htm CK阿強的燒錄之家)。使用此版CDmage打開光碟映像檔時,選擇Raw Image的檔案模式,之後再選擇可能的資料模式(CD-ROM, Audio, Mixed Mode, Video CD),讓CDmage偵測,對的話,*.cue就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