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軟體衝突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handler
2002-07-17, 09:06 PM
我是用MSI的645E MAX系列的,此主機板是內建的音效,所以不用插音效卡,後來當我灌好驅動程式後,想聽聽音樂,結果灌好winamp後,準備要播放結果電腦畫面停了一下,然後跑出訊息視窗,如下:
unsupported PCM format (44100HZ,16bits per sample,2 channels).please change format settings in put plug-in configuration or change output device in wave out plug-in configuration.

Error code:32
Window error message:
"MMSYSTEM032"指定的格式無法解讀或不支援,請使用『功能』,察看支援格式。

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裡的『調整音效內容』,進入後音效的『錄音』部分的小圖就不能點,變成灰色的了!請各位幫忙好嗎?謝謝!^_^

贊助商連結


Nemesis0
2002-07-18, 09:27 AM
你的作業系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