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去大陸點菜時,不要點錯了!!【笑話】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7-15, 09:19 PM
上館子的注意事項

1。上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猛龍過海” 覺得新鮮,於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2。上次去飯店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3。我點過一個“雪山飛狐”,就是炸龍蝦片(白色),上面有幾個很小的炸蝦皮。

4。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就是紅燒豬腳,然後邊上鑲點香菜

5。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 ,然後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然後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6。有一次在北方 ,看見一個小飯館在外面黑板上寫的宣傳, 有道菜叫做:波黑戰爭,特別奇怪,問了問 原來是 :菠菜炒黑木耳!!

7。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 ,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還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番茄上面灑上白糖

8。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口條和豬耳朵,呵呵

9記得上次在泰安,要了一道菜,泰山三美 ,上來一看,就是白菜豆腐,質問小姐,答曰,三美是白菜,豆腐和水,泰山的水最美

10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11還有 紅燈區 ---——辣子雞塊

12有一道菜叫做關公戰秦瓊:番茄炒雞蛋 ,紅臉和黃臉

13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14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麵館點了一份“牛拉麵”。後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於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我已經很幸運了。

贊助商連結


tgg
2002-07-15, 11:52 PM
暈倒了說

rainwen
2002-07-16, 03:26 AM
白開水一杯50.......真心痛啊!...T_T

這些是真的還是只是笑話啊?

a73126
2002-07-16, 11:06 AM

大陸就愛搞怪怪ㄉ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