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WinSCP2 -- 讓您的FTP傳輸也加道密



贊助商連結


ADJ
2002-07-10, 10:04 AM
WinSCP2 是一個支援 SSH(Secure SHell)的 SCP(Secure CoPy) 檔案傳輸軟體。能夠讓你安全的下載、上傳檔案,而不被別人「偷看」到。

http://winscp.vse.cz/eng/screenshots/small/commander.gif

當我們以檔案傳輸安全為考量時,除了先將檔案加密之外,現有一般的檔案傳輸方式,如 HTTP、FTP,無法提供任何保護。只要有適當的軟體與技術,任何人都能(!)知道你在下載或是上傳什麼檔案。

WinSCP 是一個支援 SSH(Secure SHell)的 SCP(Secure CoPy) 檔案傳輸軟體。只要檔案主機支援 SSH 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檔案。他的操作介面是參考 NC(Norton Commander)的雙視窗(double-pane)介面視窗中的檔案列表則類似檔案總管中「詳細資料」的排列方式,使用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在 WinSCP 中,一般的檔案管理都沒有問題,如:複製、移動、更名檔案或資料夾等等。而 NC 中的快速鍵,如以「Tab」鍵切換視窗、「F5」鍵複製檔案、「F6」移動檔案、「F8」刪除檔案等等你都可以在 WinSCP 中找到。當然啦,用滑鼠也可以做到相同的動作,但是對於習慣 NC 的人來說,用鍵盤來操控 WinSCP 還是比較順手…。

它還能夠把你的操作做log record:
http://winscp.vse.cz/eng/screenshots/small/log.gif

官方網站:
前去瞧瞧 (http://demo.adj.idv.tw/software/winscp2.php)

直接抓:
前去瞧瞧 (http://demo.adj.idv.tw/software/winscp2down.php)

贊助商連結


repsol
2002-07-12, 02:15 PM
如果有喜歡純打字的朋友 , 不太喜歡GUI介面的

可以試試psftp
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down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