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韓國旅行團騙台灣旅客錢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icasso
2002-07-08, 09:50 PM
請大家多多轉寄,給更多台灣人看到,以免更多人受害。
> > > >
> > > 今年五月我跟了一個韓國團到韓國玩,過程無聊就算了,還遇到一些騙人的事。
> > > > 簡直針對台灣人來的,所以請大家多多轉寄,別讓韓國人在騙我們台灣人了。
> > > >
> > > >
> > > 第一件事,到韓國後,除了導遊外還有一個謊稱是旅遊局派來的攝影師。一路上

> > > 照,到最後會賣你很貴的價錢,一張150元。他會很殷勤,一直幫忙,最後拿錢

> 旅行
> > > 業者分帳。
> > > >
> > > >
> > > 第二件事,就是所謂的人蔘公賣局,一進韓國,導遊就有意無意的跟你解釋人蔘

> 好
> > > 壞,然後跟你說韓國人蔘是公賣制度的。最後一天,就會帶你到所謂公賣局。一

> 旅程
> > > 表,還真有這個地方呢。裡面會有一些小姐,用流利的中文跟你說他們的人蔘多

> 多好
> > > >
> > > ,比所謂紅蔘,洋蔘,花旗蔘都好很多,在這邊買只要台灣半價。一聽,"40天"

> 只
> > > 要14000,果然比台灣的兩萬多便宜多了。
> > > > 而且還保證是六年生的。當大家猶豫時,領隊就先買了一套,
> > > > 導遊還好心的多ㄠ了一些贈品給領隊
> > > > ,這時領隊一開始就說的話就浮出來了。所以大家都跟著買了。
> > > > 回到家裡一看,所謂的太極蔘就是一般藥局的洋蔘。
> > > > 一斤四千就有了。我買了近40000萬元,大概賠了30000元。
> > > > 其實,韓國早於1996年廢除紅蔘公賣制度了!
> > > >
> > > 可是你在網路上一查韓國旅遊行程表,每一家都列出:人蔘公賣局。所以應該是

> 行
> > > 社,領隊跟導遊一起騙旅客。
> > > >
> > > >
> > > 第三件事,還會去所謂的水晶加工廠,導遊會跟你說韓國的水晶特別好,是從花

> 石
> > > 拿出來的。我心裡想:廢話,難道是由水堨穸X來的。沒想到他真的這樣說
> > > >
> > > 巴西的水晶是水中開產的,比較軟。裡面東西貴台灣5-10倍。而且也說國語。真

> 針
> > > 對台灣旅客來的。
> > > >
> > > >
> > > 第四件事,一開始買東西時,導遊會跟你說這邊比較貴,他最後再帶大家去買。

> 都
> > > 是騙人的。我一開始看上一個娃娃,開價12000元,後來看到變成10000元,最後

> 遊帶
> > > 我們去要價14000元。所以別太聽他的話。
> > > >
> > > >
> > > 還有一件事,導遊如果說韓國不能殺價,那是騙人的,韓國人很不老實,價錢都

> > > 開。
> > > >
> > > 鐘乳石洞外面賣9000的東西,多走兩步路就便8000元,在殺一下就7000成交了。

> 以
> > > 去韓國玩,千萬別信導遊跟領隊的話,記得集合時間就好了。
> > > >
> > > > 請多轉寄,別 讓旅行社跟韓國人再聯合騙台灣人了!

贊助商連結


sads333
2002-07-08, 09:56 PM
畢竟,我們大家都是台灣人,我們之所以希望哈韓族不要在哈韓,就是因為南韓在政治,經濟,體育,娛樂,文化上對我們台灣的打壓一向不遺餘力,所以我們才會展開宣導工作,要求大家不要在哈韓,給我們國家更多的希望與未來!
>>>大家想一想,妳週遭的親朋好友裡面,可能很多是台商,正在海外跟韓國廠商做生死搏鬥,替台灣人的生計而奮鬥不懈...他們拼死拼活所賺到的血汗錢,可能正是你們各位今天能上網聊天,能有零用錢花的經濟來源...
>>>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在籃球,棒球,撞球,射箭,跆拳道等運動上揚威國際,讓世人知道台灣的名號...有朝一日,你們出國在外的時候,你可以很驕傲地對外國人說:"I AM TAIWANESE!",而外國人會回答各位:"WELL, YOU TAIWANESE ARE GREATAT SPORTS, AND YOU GUYS KNOW WHAT IS SPORTSMANSHIP,THAT'S WHY TAIWANESE ALWAYS DO A GOOD JOB IN A FAIRPLAY,UNLIKE KOREANS...(你們台灣人對運動很擅長,而且你們很有運動家精神,這就是為何在一個公平的競賽中,台灣人都會有很好的表現,不像韓國人...)"
>>>台灣的電影屢次在世界級影展中獲得大獎,台灣的導演(如李安,侯孝賢)更是執導出無數獲得是人肯定的傑出影片,歐美人都知道台灣電影的水準之高,是韓國片所不及的...對電影愛好者來說,身為一個台灣人,是遠比身為一個韓國人更令人感到驕傲.
>>>我們的慈濟基金會,創世基金會,聯合勸募等團體,在世界各地不斷在從事慈善事業,讓台灣人的愛心被世人所深知...韓國人卻從來不會以任何慈善活動來關懷世人,他們眼中只有自己,他們口中所謂"最優秀的朝鮮族".
>>>我們的外交官在非洲地區有著卓越成就,幫助當地窮困,飽受疾病與飢餓所苦的非洲人,建立起大量的農耕團體與醫療團隊,但是南韓只會跟著強國起舞,並且不斷跟日本,美國,歐盟支借大筆外債,用來彌補他們受創過深的經濟...儘管韓國曾經以非常惡劣的方式背棄台灣,出賣台灣,台灣仍舊一直以最友善的態度面對南韓,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鄰居,不是敵人,但是南韓政府卻變本加厲,不斷在"台韓航權"上面引入中共與日本的勢力介入,逼迫台灣讓步...或許各位該想一想,你們今天能完整無缺的接觸大量韓國資訊,使用大量韓國商品(雖然品質真的不怎麼樣),讓大批南韓藝人一再來到台灣宣傳,這都是我們外交官在外的忍辱負重,胼手胝足才讓各位有哈韓的機會....韓國政府會讓外來文化隨便進入嗎?不會,他們到現在還在全力抵制日本文化,對中國大陸與台灣的商品抽重稅,因為他們認為他們是最優秀的種族,他們仇恨日本人,輕視中國人與台灣人...他們覺得大韓民族早晚會宰制整個亞洲...
>>>安真煥或許是一個傑出的運動員...但是他的成功背後,卻是無數韓國的卑劣手段,以及台灣人的辛酸與悲憤所累積而成的! 希望各位推崇安真換的同時,能夠更理智的思考一下:南韓真的有這麼多值得我們去"哈"的地方嗎?

綠茶和紅茶
2002-07-08, 11:12 PM
你講的真好,希望有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

denden
2002-07-09, 03:19 AM
不只是韓國,很多旅行社都會搞這招,反正出外地旅行眼睛都要放亮點

韓國...我想我不會去那觀光的,世界那麼大,好地方那麼多
輪到韓國還久呢

haohan
2002-07-09, 03:45 AM
出國好多次,我的經驗談是,導遊介紹的都不要買,8成以上導遊都不會有良心的。我知道導遊在搞什麼鬼主意。

Alpha
2002-07-09, 05:50 AM
我去韓國也發生過,如果想避免這種麻煩,我覺得...
1.他要拍之前,直接用身體語言跟他講不要拍(請不要用英文,他聽不懂)
2.儘量避免成為焦點人物,這點比較難用說明表示,總之就是讓他知道你不喜歡拍照
3.如果不幸中彈,反正相片是看滿意才買,不是強迫中獎,而且攝影小弟偶而充當佣人,選個幾張算是給額外的小費
4.要買水晶、人參請到機場免稅商店買,但個人建議是不要買比較好

我個人觀念是覺得,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被騙就當作是買經驗,台灣都如此,況且是到外國

wbl46134613
2002-07-09, 10:22 AM
這會不會都是跟旅行社有關啊
我想
應該要找家比較可靠的旅行業者會比較好ㄛ

giogio2000
2002-07-09, 12:26 PM
韓國人就是這樣愛玩小手段
像世界盃足球賽大家都知道他們怎麼玩陰的了
反韓吧

Romulus
2002-07-09, 02:49 PM
三月份我到越南出差,在越南的市場買的韓國高麗蔘,天蔘-20支鐵盒裝(裡面還有木盒)
越幣25萬=台幣5百多元/一盒

~EVA~
2002-07-09, 03:19 PM
挖靠
死韓國人
早晚要被公幹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