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現在的大學生真是〝性〞福啊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giogio2000
2002-07-06, 10:46 PM
修淑芬台北報導 女權會上午舉辦一場宣導青少女健康性行為的《魔女cha cha手冊》新書發表會。一名E世代大學美少女為該書代言指出,當今台灣大學生性愛關係複雜, 流行玩3P、交換性伴侶或多重性伴侶的人,大有人在。

這名就讀淡江大學的黃姓女同學指出,就她所知,這些未成年的大學生之中,有人從高中時代就開始類似以結群結社的方式,發展出多重性伴侶的關係,並不斷找新的朋友加入,大玩各種性愛遊戲。

  據這名同學的了解,她就知道有一群約略有十六人的團體,其中七對是男女朋友、外加兩個女生;他們從高中時代就呼朋喚友、流行玩交換性伴侶。這些人通常相約在一棟別墅中,輪流分配房間,或是公眾在客廳發生關係甚或交換性伴侶,或同時大玩3P性愛遊戲。

  黃姓女同學並指出,在她生活周遭有性行為的朋友中,不少人早已拋棄傳統單一性伴侶的觀念,沉迷在多重性伴侶的撲朔關係。她的朋友中就有人一次同時與十幾個性伴侶輪流交往,或是有固定交往的男女朋友、卻同時另有兩個「砲友」。

  黃姓女同學並指出,這些大學生對性觀念的正確知識幾乎是零。不喜歡帶保險套,以為採中斷法、體外射精或是計算安全期,即可達到避孕效果。如果不小心懷了孕,多半選擇在學校附近的小診所進行墮胎,因為這種社區小診所通常只收錢,不用任何人的簽字,即可幫人墮胎。

  至於青少女墮胎率到底有多高?目前未有具體統計,但是黃姓女同學指出,她曾有一次陪同學去墮胎,短短十幾分鐘內,她就親眼看到了三位十幾歲的未成年少女進入手術間。

  而根據女權會的青少女專線統計,在約近五百通的詢問電話中,即有近四成七的青少女是打電話來問「我可以去哪裡墮胎」,而這些懷孕少女中有超過七成三是不曾使用過保險套,導致未預期的懷孕、被迫墮胎。

  女權會也指出,台灣十五歲到十九歲青少女的未婚懷孕率,列居亞洲前幾名。有超過半數的青少女懷了孕會選擇墮胎,在未有任何官方完整調查數據出來之前,專家們都相信真正人數,絕對超乎想像的多。

  暑假來臨,九月青少女墮胎潮再度成為天下父母、社工員最擔心的事情。女權會集結長期輔導青少女健康性知識的經驗,出版一本針對青少年設計的《魔女cha cha手冊》新書,宣導青少年重新認識身體、建立正確性知識、懂得保護自已的身體。

  護理協會理事長、育達商職護理老師陳曉悌指出,因性行為導致未預期的懷孕不光是女孩子的事情,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是肇事者,而父母也應該採開放的態度來與正值青春期孩子一起討論正確的性觀念。

  台灣女人連線理事長黃淑英指出,曾經有一位青少女問她「做愛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為什麼大人都要禁止她們去做?」黃淑英表示,這代表青少年性愛觀念開放的程度,超乎大人想像,與其堅持禁止,倒不如提供正確性觀念知識。

  陳曉悌並指出,台灣青少年的性知識教育,從國中到高中總結起來才只有兩個章節,通常被迫採配課方式,由非專業老師指導,導致台灣青少年普遍性知識不全或不正確。

  女權會強調,《魔女cha cha手冊》新書出版不是在鼓勵青少女的積極性行為,重點在宣導安全的性行為。書末並提供女權會青少女專線、勵馨基金會或台北市婦幼醫院的專線聯絡電話,呼籲青少女「不套不做」的觀念。

贊助商連結


iwjyiyh
2002-07-06, 11:05 PM
哇∼我之前聽過我們學校有5對5的還不太敢相信耶!別校還有16個人加上2個女的天啊!
太亂了吧!:eek:

迷糊蛋
2002-07-06, 11:24 PM
唉!現在人什麼都做的出來

rainwen
2002-07-06, 11:45 PM
還好啦!找妓女、牛郎還要花錢......
有的人交往只是純粹炮友性質,各取所需.....

而且如果跟對方談「戀愛」只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
反而對對方不好,不如四四六六講清楚......

Wild-Half
2002-07-07, 01:25 AM
女孩子將來怎麼嫁人?難道是隨便賴在某個炮友上叫他做免費老爸來over嗎?
我相信現在的男人還是有相當嚴重的沙豬症候群.....
萬一自已的老婆曾經是"一雙玉臂千人枕,一點朱唇萬人嘗"
更嚴重的是深怕某個傢伙的閨房之術比自已強, 又大又持久~
於是為了維護男性自尊和確保能夠用一雙新貨...
現在的男人通常是非處女不娶滴....
而女孩子們當然也知道男人這種心理,於是去做處女膜再生手術,
沒錯∼是可以完好如初,還可以騙騙未經人事而第一次的傻大個∼
但是不覺得假裝落紅會是件很無聊的事情嗎?

結論:
現今真是一個墮落的社會啊∼ >_<

11cancer
2002-07-07, 02:03 AM
跟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呀!!:eye:

TIM
2002-07-07, 03:25 AM
只是部分...

yken2002
2002-07-07, 04:13 AM
不喜歡現在這種兩性關係...

別人已經碰過的就是沒有什麼興趣..
可能現在少之又少了吧!


不知道我這樣說妥當嗎?如果有人看了不順眼...抱歉了!

sesepand
2002-07-07, 04:27 AM
唉!!世風日下!!社會病態!!
真是天下顛倒反了!! >__<

htmlpc
2002-07-07, 09:40 AM
最初由 頭文字D 發表
拍拍手........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推啦^^

怪了…你是不是在灌水丫…這樣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