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身體當工具 「水蜜桃族」性愛錯亂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giogio2000
2002-07-06, 10:44 PM
身體當工具 「水蜜桃族」性愛錯亂

  蘇郁凱、實習記者張佩瑜專題報導 「時下『七字頭』的性觀念,令人難以想像,有人交換性伴侶、有人擁有十多個性伴侶,甚至有人將性愛次數當成一種比賽。這新新人類的性態度更應被重視,否則,再過十年,因為性所衍生的社會問題將更多,也更嚴重。」北市一名少年輔導人員見到連日所發生的性醜聞案後有感而發的說,在這名輔導人員眼中,「七字頭」(年次)的少男少女是令人頭痛的「水蜜桃族」。 廣 告



  社會觀察學者以「Y世代」、「Z世代」或「五年級生」、「六年級生」等稱謂區隔各年齡層,不同年齡層的個性與想法上亦有差距。台北市少年輔導單位以「水蜜桃族」形容「七字頭」的新新人類。「水蜜桃族」一詞源自日本,指民國七十年至七十九年出生的新世代,暗喻此世代青少年的挫折容忍度低,如同水蜜桃承受不起重擊;他們喜愛新鮮感的個性,好比水蜜桃要新鮮才可口;樂於炫耀的態度,又如水蜜桃吹彈可破的表皮。

  由於「七字頭」世代深深受到日本文化影響,個性與觀念幾乎與日本人口中的「水蜜桃族」沒有兩樣。「水蜜桃族」的特色之一就是,性態度極開放且不正確。台北市少輔會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有廿七•三%的「水蜜桃族」可以接受多重性伴侶。

  一名少輔人員說,由於喜愛炫耀、勇於追求新鮮感、熱衷比較、渴望肯定自我等個性上的偏差,導致「水蜜桃族」的性態度紊亂,性關係錯綜複雜。他表示,連日來發生的牧師林進友涉嫌性侵害三名未成年少女,乃至昨日爆發的蔡姓和尚涉嫌性侵害十多名女信徒等,對於許多「水蜜桃族」而言,實在不足為奇。日前女權會舉辦提倡健康性行為的記者會上,一名女大學生所指的「當今大學生流行多人性愛遊戲」等荒謬性行為,在「水蜜桃族」中也日益嚴重。

  據悉,北市的「水蜜桃族」中已傳出多起交換性伴侶,或擁有多名性伴侶等大搞性愛遊戲的案例。日前一少年輔導單位發現七名平均不到十五歲的未成年「水蜜桃少女」竟彼此交換男友,進行性行為,且都曾墮過胎。輔導人員詢問此七名少女的動機,竟得到「朋友都是這樣」、「大家都在比賽」等荒唐答案。

  輔導人員調查分析此七名少女的背景發現,七名少女都是左右鄰居,家庭相當複雜,缺少家庭溫暖,課業上無法獲得滿足感。輔導人員說,或許因此,這七名少女才會將「身體當成滿足心理需求的工具」,放任性行為的發生,甚至利用交換性伴侶的方式,得到被多人喜愛的假象感覺。

  輔導人員還透露,日前曾輔導過一名曾經擁有多名性伴侶且從事援交的未成年少女,該少女曾與大她四十歲的男人發生一夜情。詢問她為何會任由自己與多名男子發生性行為?該少女竟然回答,眼睛一閉,誰都會變成「貝克漢」。能賺錢、又能享受被愛的感覺,有什麼不對?

  輔導人員表示,交換性伴侶或擁有多名性伴侶,對於「水蜜桃族」可說越來越普遍。尤其是所謂的國、高中問題學生,甚至有人在校園內組成「校園性愛直銷網」,以一個拉一個的方式,建立起「被單下的大家族」,藉由性愛遊戲乃至性愛比賽,肯定自我的存在價值。輔導改正「水蜜桃族」的偏差性態度已刻不容緩。

贊助商連結


zevix
2002-07-07, 12:43 AM
呃...我也是七年級的耶
不過對「水蜜桃族」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說-_-|||

nine
2002-07-07, 01:13 AM
那我不就也是水蜜桃,可是我沒有這些行為喔∼∼我還吃的了苦喔,現在在家當男傭,每天去市場、福利中心、超市

giogio2000
2002-07-07, 11:00 AM
現在女生只要缺錢啥都能做

綠茶和紅茶
2002-07-07, 09:28 PM
最初由 giogio2000 發表
現在女生只要缺錢啥都能做

你這樣說汙辱到很多人!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

綠茶和紅茶
2002-07-07, 09:35 PM
雖然有生理需求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那些中年人不買,
她們還賣的成嗎?
這些女生遲早會後悔的,畢竟懷孕和染上性病的機率會
隨著發生性行為的次數增加而跟著提高.

-Hero-
2002-07-07, 10:04 PM
無恥!

r5907279
2002-07-07, 10:22 PM
唉..............!社會變了,唉............................

how1982
2002-07-08, 12:26 AM
太不會想ㄌ~~~

我也是7字頭ㄉ
但我可正常ㄉ很

Socrates
2002-07-08, 12:30 AM
痾....我七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