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話、電子信箱變「色」 駭客惡作劇四人受害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07-06, 04:06 PM
電話、電子信箱變「色」 駭客惡作劇四人受害

  陳育賢竹市報導 王姓姊弟近來常接到「嫖客」電話,對方表示是在色情網站上看到這個援交電話。王姓姊弟不堪騷擾向新竹市警報案,警方透過網路公司,循線查出發號的電子信箱,分別逮到住在高雄市的郭姓男子與蘇姓女子。不過,二人均對此事感到莫名其妙,堅決否認犯行,警方研判應是網路駭客所為,昨天依妨害名譽將全案函送法辦。 廣 告



  據警方指出,家住新竹市的王姓男子(卅七歲)近來與其住在花蓮的姊姊(四十歲)都常在家中的市內話機,接到嫖客尋花問柳的電話,其中王男家中有一線電話、王女家中有二線電話,此三線電話均不時有男子來電要求色情服務。

  原本王姓姊弟都以為是對方撥錯電話,但詢問電話愈來愈多,且對方指是依色情網站上的「提供援交服務」廣告電話撥打詢問,二人多次確認,網站上登錄的電話正是二人家中的電話號碼,始知應遭人惡作劇,在不堪騷擾下向王男所在的新竹市警一分局報案。

  警方受理後立即透過網路公司,查出發號的電子信箱地址在高雄地區,分別查出發號人是廿六歲的郭姓男子與廿歲的蘇姓女子,警方昨天將二人通知到案說明。

  郭、蘇二人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對此事感到莫名其妙,郭、蘇並稱與王姓姊弟之間均無關係與怨恨,警方研判應是網路駭客入侵他人電腦,並製作惡作劇的色情廣告發送至網站上,再嫁禍給該信箱使用人,造成被害與嫌疑人都是被害,但雖郭、蘇二人深感無辜,不過警方昨天仍依妨害名譽罪嫌,將全案函送法辦。

贊助商連結


Nausika
2002-07-06, 06:17 PM
這∼
為何郭蘇要被判刑阿??
他們不也是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