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耕宇的pci顯示卡搭配整合型主機板時,跑遊戲會死當?



贊助商連結


tokusatsu
2002-07-02, 11:18 PM
為何耕宇的pci顯示卡搭配整合型主機板時,跑遊戲會死當?我的整合型主機板是含內建顯示功能,可是我沒有關掉,但是我的耕宇顯示卡(Geforce2 MX/200/PCI)開機時可以啟用,但是我遇到了問題,就是用了耕宇提供的驅動程試跑遊戲時都會死當,聲音一直重覆,3D是不到1分鐘就當了,2D則是半小時就當了,後來用了NVIDIA提供的雷管3驅動程式之後,我用的是經過認證的2832跑遊戲時,比較有改善了,只是延長當機時間而已,不過我在XP底下跑和98底下跑,XP比較穩定,不過還是會當,為什麼呢?我可是沒有超頻哦,而且顯示晶片有裝風扇,不過我覺得很好玩的就是,大家應該有用過3DMARK2001吧!我用3DMARK2001測試3D圖形時(燒機吧),竟然不會當,不管在98或XP都是一樣,就是不會當,而且測試完之後會有分數給我看,我的分數只有2千多分算不錯了,但是我用DEMO展示時,到第二的時候就死當了,請問我該不該再用耕宇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呢?如果用NVIDIA的雷管3的話,我應該用什麼版本比較好呢?還有內建的顯示功能一定要關閉才能解決跑遊戲死當的問題嗎?顯示卡需要更新BIOS嗎?

贊助商連結


xgs
2002-07-03, 09:51 PM
我個人建議關閉內建的顯示功能
您若無關閉,可能會造成遊戲無法判別
要使用那一套函式庫,Quake III有提供顯示卡的重要資訊的功能
您不妨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