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對一個猛要檔案的人&看法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8 9

酸梅超人
2002-06-30, 07:06 PM
第一帖:
如果有potoshop7.0的下載地點的話請高手說一下好嗎 我急需
如果可以的話在跟我說 會聲會影的下載地點 拜託一下 高手指點

第二帖:
請問各大高手 誰有魔獸爭霸三的 可以再次指點嗎 我以翻過去前面10頁了並沒有發現魔獸爭霸三的蹤影 可以再次說一下嗎 拜託了 ~ 他根本就沒有找,因為下載點就在同一頁。

還有 我的Flashget 一子都沒辦法註冊 可以請高手幫我個忙嗎 我很急需 還有 誰知道怎麼註冊WinRar2.90版嗎 有的話 高手幫忙一下~~ 註冊碼已經有人給他了,他還是不會用。

第三帖:
有人有 以前的卡通 神龍之謎 全套嗎 或是哪裡可以下載的最好還有七龍珠的反正有卡通的地方 可以跟小弟我說一下嗎 如果有的話感激不盡

第四帖:
問有高手知道這兩個檔名抓下來以後要怎麼用嗎 我抓魔獸爭霸三
下來以後 有一個檔名是 魔獸爭霸.IOS.JEI ?__?"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用有高手可以指點嗎

~ 以上都是同一個人在今天發出來的!

看法:請問大家看了以上的內容有什麼感覺呢?我就覺得很火!『謝謝』每個人都會說,不是嗎?更何況他只是用打的,我看他在打字的時候一定很爽,因為他只要貼一下就有好幾個「善心人士」會告訴他哪裡有! 你們知道我火在哪裡嗎?就是『還有』or『最好』。

請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吧!或者是我的心態有問題。~~謝謝!!!

贊助商連結


TIM
2002-06-30, 08:14 PM
上次有朋友的朋友(根本不認識)..跟我朋友要到ICQ萊跟我求WC3..還拿APEN誘惑我...我罵玩他白吃爽了之後就Ignore他了...然後把我朋友臭罵一頓...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沒有任何努力想亂搞...

pokitw
2002-06-30, 09:00 PM
嗯..就算沒能力分享東西
語氣也應該好一點,畢竟是向人家"求"
該文看起來好像是大家一定要給他一樣
個人意見..無任何預設立場 謝謝

酸梅超人
2002-06-30, 09:13 PM
感謝「TIM」&「pokitw」的回應,終於有人能分享一下我目前的心情!~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 雖然不關我的事,不過始終有一點點....奇怪吧。

cookiess
2002-06-30, 09:17 PM
這個該不是pcznoe裡的人吧…

LDS
2002-06-30, 09:21 PM
感覺上~~好像是~~黃x天使那邊ㄉ語氣...
還好pczone沒有這樣ㄉ人...

FiRose
2002-06-30, 09:32 PM
這種白爛根本不用管他啦
最看不慣"拜託"別人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 看了就吐!

酸梅超人
2002-06-30, 09:38 PM
有人認識他喔?

剛剛我又上去看了一下,他竟然「食不知味』又發了一篇文章ㄟ:
帖子:
有人知道惡靈古堡1.2.3代 要去哪裡下載嗎 有人知道的話 請提供一下 拜託摟
再次請問 誰知道會聲會影去哪裡下載 拜託拜託 很需要

看法:
他的很需要是什麼?1、2、3代ㄟ,真得是一個X蛋。如果這一次又有好心人幫他,真不知道下次他又要什麼?
大家有聽過一個故事嗎?是說:有一個人脖子上掛了一串餅乾,但卻自己餓死了。我用這個故事來形容他,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 ~ 怒火焚燒中........

twm
2002-06-30, 09:41 PM
別想太多,互相幫忙才有樂趣

rainwen
2002-06-30, 09:45 PM
我覺得還好啦!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曾經這樣無私的
幫助我,只要我幫助的人將來也能幫助他人就行了。
就像我對PCZONE沒啥貢獻,卻能享受到PCZONE豐富
的資源......所以等到我行有餘力時,也儘量貢獻
自己點滴的知識。

雖然世上有白目的人,只是我認為有良心的人比
小白要來的多多了......當然啦!如果對網路上的
人不爽,不理他也是個人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