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判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30, 03:17 PM
亂判

感謝網友 : raintree 提供轉載

世界杯裁判為什麼亂判?(如果確實如此的話)

球迷百思不得其解,網友已在網路上散播提出各種「名人版」說法解惑。

古人蘇格拉底說:「亂判是為了追求至善。」

馬克斯說:「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莊子說:「到底是我夢見裁判在亂判,還是裁判夢見我亂判?」

慧能說:「本來無犯規,何處惹亂判?」

鄧小平說:「不管是亂判還是白爛,不判踢人拉扯的就是好裁判。」

那位上了月球的阿姆斯壯說:「裁判的小亂判,是人類的大亂判。」

處處見商機的現代人比爾•蓋茲說:「『裁判98』亂判的功能不錯,但我們即將推出『亂判
2000』,新產品不但會裝瞎、還會舉紅牌,亂吹哨子,價格只增加一點點。」江主席說:「
亂判是韓國內政問題;我們不排除以武力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可能!」

還有不具名的四位國內政黨名人,第一位說:「這個亂判啊,這個是,紅牌啊,這個是沒有
那麼嚴重地這事情啊,這個是…」
他的接班人說:「裁判亂判後一定會走新中間路線,亂判常常有,有那麼嚴重嗎?」
第三位說:「處魚認為,裁判一路走來,始終亂判不停,換言之,人在做,天在看。」

政壇重量級女性拜託:「請大家不要再把裁判妖魔化了。」

連虛擬世界的人物也有意見。黑白郎君說:「別人的亂判,是我的快樂啦。」

柯南說:「裁判只有一個,但絕不是亂判。」

最能說到裁判心裡的是我們的藝人康康:「裁判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不過,還是阿亮最了解球迷:「凡亂判必留下痕跡!」

贊助商連結


epeople
2002-07-01, 01:14 AM
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