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韓國人根本就是自卑感超重,才有如此歇斯底里的行為產生。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06-29, 10:52 PM
我看韓國人根本就是自卑感超重,才有如此歇斯底里的行為產生。
什麼都誇自己好,說自己是神族(跟希特勒認為亞利安民族是上帝的選民一樣)若真的這麼好,為何韓國貨國際評價如此低?總不會大家都是白痴吧?
我從小即知韓貨價格便宜、品質差到不行。根本不會想要買。
比賽輸了可在戰過(港漫用語)如果每次比賽都要耍小技倆才能獲勝,事後才沾沾自喜,沒獲勝就大鬧會場,那種輸不起的行為無法博取同情只會讓人覺得幼稚令人反感。今年世足賽全球都看到了韓人的真面目──沒有運動家風度....
我不會憎恨韓人,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悲;居然可以為了輸一場比賽而像瘋狗一樣。
他們國家的教育還真是成功,美名是團結、具民族意識。其實根本是仇恨外國人,把種族岐視給合理化;一輸球就那副嘴臉;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韓國似的,那假設今天角色互換,別國因為沒耍小技倆輸了比賽,心理難道就會舒坦了嗎?
每個民族都有令人看不順眼的地方,以我們台灣為例,民國八十幾年時立法諸公們不是大量曝光於媒體嗎?當時,他們天天在立法院施展南拳北腿,立法機關活像舉辦格鬥天王大會。全球媒體把這事當頭條處理。
幾年前因為旅遊風氣大開,不少人抱持一種暴發戶的心態出國。很多國外高級飯店不接待台灣團。WHY?因為台灣團多半晚進早出,一回旅館不睡覺就在走廊串門子大聲吵鬧或在房中摸八圈。要不就是隨意破壞或拿走客房內的東西。用餐時不注重西餐禮儀,並任由小孩在餐廳內嬉鬧....
還有啊,在巴里島或印尼,因為當地海關服務品質差,等候入關時間太久,不少人乾脆送紅包打通關結以求快速通關。現在好像仍有少數海關人員會開口跟台客拿紅包或回扣,真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國外的人看了,也會覺得台灣人很沒水準、很野蠻吧!
如果您看了,說我才不屑做這種事!那也很好,這樣,台灣的國民素養就有機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