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堂迷的禱告文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29, 08:18 AM
主啊,求禰降來我這裡,佔有我的靈魂。來到你忠誠的擁護者我騎士的身旁,充滿它的靈魂。幫助我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讓禰賜與它神奇的力量無畏的在你的世界裡斬妖除魔,宣揚真理與正義。
我是屬於禰所擁有,它亦效忠於禰,天堂中光榮的騎士啊,揮動上帝的武士刀,不論在白晝與黑夜,我願意無私的奉獻,為了更接近禰而努力。
幫助我打敗所有的白目,成為一個隨時被禰充滿的器皿。幫助我砥礪自己,為打寶而努力生活。按照禰的旨意指引我吧。讓我把各項裝備都能衝破極限而不消逝。我願按照那惡及斬的教條做事,斬絕那可惡可恨的紅人。
主啊,我是禰的,我願意在禰內獲得生命,一股永不凋零的生命力與魔力,我願意承行天父的旨意。賜我拋開世俗的行動力,讓禰的祝福充滿我吧。幫助我得到具有神奇力量的隱斗與傳戒,按照禰所想的而行動。當邪惡降臨大地,求禰幫助我對抗它。
當我交易時,我已經把注意力移離禰,而放在相互協調的價值觀上。幫助我不要受別人的引誘而掉入絕望的深淵,讓禰在我內心的深處清楚提示合理的價位。我朝拜禰,我欽崇禰,我愛慕禰。現在就來住在我心內吧。

贊助商連結


6041136
2002-06-29, 10:07 PM
其實我也有再玩天堂說~我再戰神伺服器滴~有空來找偶唷~ID:Kites<<妖 王牌弟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