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重視友情ㄉ人嗎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25, 11:19 PM
是個重視友情ㄉ人嗎

好友邀你一起去參加偽裝派對,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可以,而且在派對結束之前,還會選出偽裝最成功\\\的前三名,贈送鑽石一枚,為了得到鑽石,你打算偽裝成什麼角色?

1. 美豔動人的蛇蠍女

2. 陰間大法師

3. 殺人不眨眼的變態

4. 令人噴火的SM女王

 

別急著看分析喔!

☆ 美豔動人的蛇蠍女

1. 你是一個孤僻到不行的怪人,要說你是冷血獨行俠也不為過,人際關係極差,你不喜歡和任何人打交道,別人當然也就對你敬而遠之,你不覺得沒有朋友就無法過日子。



☆ 陰間大法師

2. 你對於朋友的態度是較被動的,不會主動地和朋友連絡,或用心的經營友誼,但是如果朋友來找你去玩、找你幫忙,你也不會拒絕,屬於外表冷漠,其實內心溫暖的人,要和你熟一點,才能真正瞭解你的個性。



☆ 殺人不眨眼的變態

3. 你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如果問你人生什麼最重要,友情就算不是第一名,至少也有第二名。你對朋友都很好,甚至會把知心好友當家人看待,當然朋友也都很喜歡你,人緣不錯。



☆ 令人噴火的SM女王

4. 朋友對你來說,就像生命一樣的重要,只要朋友向你求救,你無論有沒有空,都會在第一時間趕去幫忙朋友,說的嚴重一點,如果要你為朋友犧牲生命,你也在所不惜,忠心的誠度絕對百分百。

---------------------------------------------------------------

你最希望獲得朋友什麼幫助?
你沒錢繳房租,被狠心的房東趕出來,你一個人孤伶伶的流浪街頭,沒想到巧遇以前的同學,他帶你到他家去先住一晚,你的回答是什麼呢?

1. 「真是謝謝你!」

2. 「不用了,我先找旅館住下再說。」

3. 「不好吧,這樣太打擾你了!」

 

別急著看分析喔!

☆ 「真是謝謝你!」

1. 你重視能夠和你心靈交流的朋友,找一個可以與你到處去吃喝玩樂的朋友,還不如交一個可以與你徹夜長談、掏心分享的至友,有時候你們無話不談,像是親膩的好友;有時候你們又會意見分歧,吵得不可開交,不過無論如何,都不會影響你們的友誼。



☆ 「不用了,我先找旅館住下再說。」

2. 你的個性屬於容易猶豫不決、沒有自信的類型,所以你常常會很難下判斷,當你遇到需要做抉擇時,非常希望朋友可以幫你下決定。你特別欣賞做事果決明快,而且行動力強的朋友,那是因為他們具有你無法擁有的優點,如果有一個這樣性格的朋友在身邊,你會很有安全感。



☆ 「不好吧,這樣太打擾你了!」

3. 你覺得心情分享、沒事一起到處鬼混,都是朋友最基本的功\\\能,但是其實最重要的應該是金錢上的支援。缺錢對你來說是一件最可怕的事情,即使你不會沒事就向朋友借錢,但是萬一有急用,你希望朋友是最大的後盾,交一個有錢的朋友,可以讓你們的友誼更穩固。

---------------------------------------------------------------

你最被別人討厭的個性?
一場華麗、眾家美女爭奇鬥豔的時尚流行盛會,所有時尚人無不卯足全力打扮自己,想要造成驚豔全場的效果,你也獲邀參加,而你會有什麼打扮呢?

1. 中性風格

2. 性感美豔

3. 華麗復古風

4. 端莊基本款

 

別急著看分析喔!

☆ 中性風格

1. 你是一個外表看起來隨和,內心冷漠的人。強調和平主義,不喜歡爭吵,會和大家保持友好的關係,但是那只是表面的,你並不會全心付出,只是點到為止,當朋友需要你的時候,你早已無影無蹤了。

☆ 性感美豔

2. 你就像唯恐天下不亂似的,什麼事都想要摻一腳,就算別人嫌你煩,你還是一頭栽進來,以為只有自己才有能力解決這些事,一開始大家可能會稱讚你熱心助人,但是後來可能都會受不了你的雞婆個性。



☆ 華麗復古風

3. 你總是一付不可一世的驕傲模樣,讓人看了就不自覺的想要揍你。其實你並不是一個壞人,只是刀子口豆腐心,不夠瞭解你的人,會對你產生誤解,你應該要調整自己的態度,改走親民愛民的親和路線。



☆ 端莊基本款

4. 這個不可以、那個不能做,這就是大家對你的印象。別人雖然常常稱讚你的老實可靠,但是這也同時意謂著你是一個無趣、凡事不知變通的人,你應該勇於嚐試不同的生活方式,讓生命更有趣。

贊助商連結


tokitoki
2002-06-26, 12:18 AM
好準唷!!!我想寄給我朋友耶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