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損壞的定義(主機板電容爆掉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antion
2002-07-05, 12:57 PM
現在的問題是"非人為損壞"和"人為損壞"的責任分界點,如何判定呢?使用者與廠商都會有主觀的意識,有時還真難界定!若以此例來看,廠商也把責任推得太乾淨了,那保固有何意義呢?那何不在出貨時就把"商品賣出,恕不負責"標籤貼在包裝上,就不會有這些爭議了....
小弟是經銷商,有時碰到類似狀況,廠商不負責,使用者也抱怨,只好自己出錢維修或換一個新的(或良品)給使用者,誰叫我們開的店太小,份量不夠,廠商根本不理,若今天小弟的公司每月和他們交易營業額上百或上千萬,看他理不理,可能業務員私底下馬上就換一片新品了...

贊助商連結


scfang
2002-07-05, 01:55 PM
最初由 harker 發表
根據除罪原則,你應跟請麗台確定台電的宮殿或是電源供應器的供電不穩,而不是你有義務去證明電源沒問題.
我看是沒什麼好說的了,直接找消基會吧,不過你的資料要準備齊全喔.告給他死,這種濫廠商.


麗臺既然連輿論都不屌了,我看他也不怕你告,反正他財大氣粗,
搞不好養了一票法務人員等著上法院,一家小小的門市告不贏他的!

ivantw
2002-07-05, 02:11 PM
我寄到東森新聞報網路追追追的信箱去了~

[email protected]


希望搞的越大越好, 實在太生氣了:mad:

France
2002-07-05, 02:31 PM
Ivan兄...看來你不想給麗臺機會囉??

ivantw
2002-07-05, 04:19 PM
最初由 france 發表
Ivan兄...看來你不想給麗臺機會囉??

我已經給牠機會了, 星期三email給牠們的克服單位及業務單位([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表示我的不滿,
不過石沉大海, 完全沒消沒息.. 客服這種東西是很重視即時性的,
已經一天以上來仍然沒有回應.. 寄給東森網路追追追也很客氣了.

東森他們應該還會查證..
如果錯在麗台..活該
如果麗台是對的..還牠們公道..

france兄看你的口氣是不是不贊成我的做法?

France
2002-07-06, 12:07 PM
我當然不會不贊成...我很同意你這麼做~只是對麗臺有沒有殺傷力..我比較Care~至少讓廠商知道,消費者不是絕對弱勢的..

ivantw
2002-07-06, 12:27 PM
to france兄,

總之, 弱勢的我們就盡能的去做, 讓這些不肖廠商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不諱言, 有許多User的確是奧客, 但是廠商預設立場, 那就是廠商的不對.
居然還說稍微了解電學, 就能明白? 我可能電路學/電子學都要重修了..

p.s:
我的電子學全班最強, 老師揚言說會讓全班寫不完的電子學期末考,
我只花半節時間就拿了滿分..這樣應該還算了解電學吧?

scfang
2002-07-09, 03:22 PM
聽說幾天前麗臺的業務部發現網友的不滿,決定接手此事(換新品),
但羅先生為避免『澳客』的嫌疑,只要求麗臺盡保固責任修復該版子,
但事隔數日之後也沒有看到所謂接手的動作,我想大概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ivantw
2002-07-09, 03:48 PM
最初由 scfang 發表
聽說幾天前麗臺的業務部發現網友的不滿,決定接手此事(換新品),
但羅先生為避免『澳客』的嫌疑,只要求麗臺盡保固責任修復該版子,
但事隔數日之後也沒有看到所謂接手的動作,我想大概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指的網友該不會是我吧? 我那時將至這封訊息寄給 [email protected] 還有[email protected] 這兩個mail帳號, 是發生笑用了嗎?

還是業務比較懂事?! 再推一推那個麗台克服部的~ 換一塊新的給這個悲慘事件的主角.. 還電學稍懂得勒..

粉嫩小女巫
2002-07-09, 04:09 PM
何謂人為損壞?!
女巫公司對於人為損壞的定義為...
只要非電氣故障...非零件損壞...
就算人為損壞...
通常都是上風扇ㄉ時候...
不小心把PCB板的線路刮斷...
不然就是胡亂拆焊零件...
如果是電容爆炸...
肯定不是人為損壞...
是供應商ㄉ問題...
因為女巫公司也有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