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1.9----國別---Taiwan--a province of china?



贊助商連結


chihkian
2002-06-20, 06:20 PM
此事無關統獨。若有人稱我們是Taiwan--a province of china,獨派固然受不了,統派應該也不同意。

請留意:他們稱我們是"中國的一省"!

在許多軟體的安裝過程中時會遇到選擇國別的問題。腦筋清楚的,會有Taiwan的選項;較不清楚的就會有這樣的錯誤。當然Morpheus並不是我們遇到的孤例。

我們是中華民國也好,是台灣國也好,這個問題不是少數人在短時間內所能解決的。但是,我們必定清楚:我們的國家並不是中國的一省。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我必定寫信抗議。效果當然是沒有,但我仍要繼續抗議。希望愛台灣或中華民國的您也願意這樣做,或許能有效果也說不定。

若您同意,請加入我們;若不同意,請原諒我浪費您的時間。

贊助商連結


k7system
2002-07-03, 03:34 AM
怎麼人氣那麼低,沒人回應啊?
沒關係,我支持你!

「province of China」?!
如此不尊重台灣人民的軟體還不止這個呢!
還有在http://www.freshdevices.com/
這家公司的軟體,
例如fresh download也是一樣。(在toget網站可找得到)

雖然fresh download是免費軟體也沒有spyware,
但小弟我就是不爽用。
因為fresh download的缺點有:
1、 每次要去官方網站輸入E-mail才能下載新版本的軟體。
2、 該公司會寄一堆垃圾郵件給你。
3、 要註冊才能合法使用。
4、 註冊時要填一大堆資料,當然也包括了侮辱國格的資料。
5、 畫面不好看。
6、 調整欄寬時無法自動記得位置,下次再啟動時欄寬又變回去了。
7、 沒有中文化。
8、 功能不強。
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不爽fresh download如此侮辱國格的行為,
(這暗示了台灣的外交處境受到中共的強烈打壓…)
所以小弟就花了NT $500買FlashGet 1.3國際版,
快樂的用到現在。

Schnaufer
2002-07-03, 03:45 AM
  記得之前 Domino's Pizza 的國際網站也是把 Taiwan 列為 China 的一省,不過剛剛到 http://www.dominos.com/dominos_pizza/contact.nsf/frmIntlLocator 去看,已經改過來了!看來我不需要拒吃他們的 Pizza 了!

Kengian
2002-07-06, 10:57 PM
對這種軟體,小弟的反應是,一律不安裝。靠!同類型的軟體很多,我們幹嘛受這種鳥氣。

timas
2002-07-07, 03:46 AM
Flashget 說明裡頭 有列一個ISO 3166 正是這個 TAIWAN,PROVINCE OF CHINA
我用GOOGLE查了一下 有的網站列的ISO3166只寫TAIWAN 有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