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之戀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6-20, 06:03 PM
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事情發生在一個禮拜前,和女友去夜市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他,雖然他只是痴痴地看著我,但卻令我心中起了莫名的感動與喜好,『才五十元而已』我心中這樣的說服著自己,皮夾裡馬上少了些許的重量,興高彩烈地從老闆手中接過他,心中的悸動現在還沒淡忘,撫摸著他光滑的表皮,嘴角似乎永遠垂不下來了。
 
把他帶回宿舍後,立刻遭到室友們嫉妒的眼神攻擊,沒辦法....他實在是太可愛了,由於不知道他的性別,我給他取了個中性的名字—『小皮』我把他放在床上,反正他也不常動,不用擔心他會發生什麼意外,每天讓他陪著我睡覺,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他,心中真是充實啊!
 
但不幸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就在我跟小皮相處一個禮拜之後,我女朋友來到了我的寢室,看了看小皮後,要我去拿把刀子來,傻呼呼的我壓根不知道女友到底要幹嘛?只見女友右手拿著刀後,左手把小皮給按在桌上,小皮一點掙扎也沒有,他大概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已經....,奇怪的是我竟然一點也沒去阻止,只是眐眐地看著女友下一步的動作,就在我眼前!
 
我看見女友手上的那把刀子在小皮身上劃過,小皮身上流出了鮮紅色的液體,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我趕緊擦掉,怕女友看到,也怕別人看到,但事實就發生在我的面前,小皮被殺了....被殺了....被殺....,但不知為什麼,我一點也沒有生我女朋友的氣。

雖然小皮離開世間已經有幾天了,可是我依然很想念他。別了....我親愛的『小皮』———那顆我在深坑夜市花了五十元,又香又多汁的西瓜。

贊助商連結


abc9070410
2002-06-20, 06:46 PM
挖勒.....

SimonX
2002-06-20, 10:54 PM
夠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