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出租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6-20, 08:16 AM
有一對夫妻,他們開了一家很大的工廠,工廠裡面是在做洋娃娃的,因為經濟的不景氣,娃娃的生意不是很好,於是夫妻兩就商量說把後面的廠房租給別人,反正留前面開工廠後面反正空著也空著,乾脆出租還可以多少收些租金。

於是老闆娘就拿起筆跟紙寫著:「後面出租」四個字,然後就塗好膠水準備拿去外面貼,剛好電話響起於是老版娘把紙先放在椅子上,跑去接電話了,十分鐘後老版娘忘了剛剛塗好膠水的紙放在椅子上,於是就坐了下去,紙就貼在老闆娘的屁屁上啦!

後來老闆娘就到黃昏市場準備要買些東西回家煮晚餐,到了市場有位先生就跑過來虧老闆娘說:「小姐 妳後面要出租呀!」老版娘心想:「 哇!太棒了!馬上有人要來租房子了,真好!」

於是就很快的回答說:「是呀!是呀!」先生一副不懷好意的嘴臉問:「那我可不可以租前面呢?」老闆娘很正經的回答說:「不可以耶!前面是我跟我老公做娃娃用的,你只能租後面!」

贊助商連結


sinter
2002-06-20, 09:05 AM
此娃娃非彼娃娃喔!!

boyscout
2002-06-20, 03:04 PM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