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變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6-20, 07:34 AM
  當兵,每一個男孩必經的路程,當我離開女友,那種心酸,相信和我有同樣處境的人都能瞭解,不知道是拜的不勤快,還是手沒洗乾淨,在眾人的歡喝采聲中,我一舉抽得了金馬獎。
  隔著一大片海洋,要坐船離開台灣的那一刻,不知怎麼的,眼皮直跳個不停,船在汪洋大海中前行,我感到一片茫然,和海一樣。因為服役前後只有謬謬可數的幾次假,我只有不斷的寫信給女友,告訴她我的近況,我是多麼多麼地思念她,呵,警告女友不得亂來,同時也安慰自己。這裡最大的好處是沒有空氣污染,夜空的星斗特別大,只可惜甜言蜜語無從說起。
  我沒有一天不寫信給她,甚至一天寫個兩封也是常有的事。
  為了愛,老粗也能變詩人。
  那一幕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在車站打了電話約了女友,說我就要回來了,聽到她的聲音,有種陌生的親切,我們相約在咖啡館碰頭,她依然美麗如昔。
  自由的空氣果然不一樣,沒有太多的話,我的心裡有種莫名的不安,當她從皮包裡拿出一張喜帖,我想我知道結果了。
  我沒有立即起身離去,因為那會顯得我沒有風度,雖然內心很不平靜,我仍希望聽到是那位欠K的人趁火打劫。
  她終於開口了:「我數過,你一共寄了九百九十九封信給我,我想這樣就夠了。在漫長的等待下,你從來不在我身邊,兩年來也沒有照顧過我,九百九十九封信也不能代表任何意義...」
  我聽到這裡時,竟然不爭氣地掉下眼淚。
  可是她並不饒過我,繼續說:「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知道這樣做很過份,對你來說不公平,但我還是想徵求你的同意...」
  我很想求她,不要離開我。在我來不及開口時,她已把喜帖遞給了我,而上面寫著∼∼∼∼∼∼我倆的名字......。
  什麼是永恆呢?每一樁情事開始時,句點已在前方等待了。為了彌補不能掌握的撲朔,於是,我們有了記憶。用淚水和酸辛,用歡笑和甜蜜去記憶。否則,將依靠怎樣的力量,度過往後的歲月滄桑?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6-20, 07:36 AM
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真的都是女生變心嗎?根據統計女生的毅力是高過男生的。是不是
分發到別的縣市的營區服役,難得放假卻苦於時間太短回不了家,或說回不到愛人身旁,
於是在當地和別的女生有一番懈詬,結果變心,那是女生的錯嗎?有時男生是不是也該自
我檢討一下吧!(vvc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