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in2000 ActivityDirectory..對於me,98的控管程度..



贊助商連結


Gison
2002-06-20, 03:16 AM
你好,我最近灌了win2000 server,設定好了
Activity Directory,而且開了一個帳號要給另一台灌Me的主機,我也試過了,可以正確的登錄
但想請問各位這樣可以對Me做到什麼樣的控制程度呢?因為Me可以按esc取消登錄,一樣可以使用這台電腦

(在兩台電腦連上同一個hub的前提下...)
想請問各位,如果server 連上ADSL,有辦法藉著登錄server而變成也能上網嗎?

謝謝您耐心的看完...

贊助商連結


nyker
2002-06-20, 11:16 AM
本人的看法如下:

1.對於非WIN2000系列的作業系統,實際上的控管功能有限,若要管制如NT系列、9X系列的作業系統需藉由系統原則(需相關程式)才可以!

2.只要Server是設定好ICS或是NAT則你的第二個要求即可完成!

※相關文件說明請自行利用站上搜尋功能尋找...:)

twcij
2002-06-20, 11:10 PM
你的Me 要登入Domain才可以存取Publish在Active Directory中的資源(資源可能在Domain
中的任何一台電腦上,不一定在DC上,Domain可以很龐大,不一定只有一台Server,一台Client)如Shared Folder,Printer
不然只能使用本機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