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與愛戀之間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18, 05:55 AM
靈感與愛戀之間



李翊君說認識檢場時就知道會嫁給他


鮮少出現在螢幕上的檢場、李翊君夫婦,日前接受東風「小燕有約」專訪,李翊君甜蜜表示,她認識檢場後,就覺得一定要嫁給他,也很清楚他就是未來的丈夫,錯過他可能就找不到更適合的人了。結果聽得檢場當場面紅耳赤。
當初檢場、李翊君兩人偷偷跑到新加坡公證結婚,檢場也坦承,那是有計劃性的,因為他們不願耽誤李翊君的唱片事業,所以當李翊君懷孕出片時,對外謊稱「水腫」,夫妻倆說「那是不得已的」。

李翊君還說,檢場第一次約她出去,居然是要去「星期五餐廳」,嚇得她差點就「憤而離去」,後來才知那是當時新開的美式餐廳,而不是心中想的「牛郎店」,搞得氣氛很尷尬。

檢場為了得子,經歷了一段辛苦的過程,當時兩人每天都要打三針,連他都學會幫李翊君打針,現在有了寶貝女兒,兩人自然十分疼惜。

不過,兩人對女兒香奈兒的管教態度完全相反,李翊君說,「就算女兒考試考最後一名都沒關係」,而檢場則表示,他打算把女兒送到軍校,「說不定我女兒未來會成為中華民國的女將官」。

*******************************************************************************



記得看西雅圖夜未眠中,男主角也曾在廣播節目中訴說自己對前妻的感情:「當我第一次為她開車門時,我就知道她將會是我的妻子..」

靈感,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一瞬間,就會出現這樣的靈感,就會出現這樣愛戀的感覺,覺得會攜手共度一生,覺得,她/他將會是我今生的新娘/新郎..

所以,有的時候,靈感還是很準的,你們說是不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