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的HINET一樣連不上嗎?



贊助商連結


AIRWOLF
2001-05-17, 10:19 PM
各位請問一下,為何我的HINET有時會撥接不上,出現訊息如下:I0112:CONTACTING SERVER=-=-=-應該是華信的問題,因每次遇到此狀況,過些時後就好了,該如何是好?
4月用GIGA罵了她一個月,5月換華信速度是還好,但卻有撥接不上的問題,好像沒聽過有人這樣吧!我住宜蘭,下載平均40-50K/S左右,有時候還是會塞車的,但至少比768/128好太多了!

贊助商連結


tsungchi
2001-05-18, 12:00 AM
今天下午好像機房那出問題~一堆人連線都卡在帳號認證(我也一樣)打電話去機房問~他們說已經緊急維修了

thinclient
2001-05-18, 10:39 AM
原始作者是 : tsungchi
今天下午好像機房那出問題~一堆人連線都卡在帳號認證(我也一樣)打電話去機房問~他們說已經緊急維修了

這兩天華信好像怪怪的,有些常常連不上去,好像DNS server有問題。

飛人陛下
2001-05-18, 01:43 PM
我最近連上線後(中華電信計時制ADSL),雖然右下角的圖示變成綠色了。可是這時開啟瀏覽器或ICQ都"回應你沒有連上網路",於是我只得先斷線再連線或是必須要等上好一會才真正連上線!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可能是帳號密碼被盜用ㄚ?看來我得聯絡一下中華電信,了解一下情況囉!我是住台中啦!不知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