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巴」熱門玩法大揭密(男同學一定有的回憶)【轉貼】



贊助商連結


m9007
2002-06-12, 12:57 AM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阿魯巴」熱門玩法大揭密

話說N年之前,某位先賢先烈將「阿魯巴」這項富有凌虐及運動意義的活動傳入台灣之後,「阿魯巴」就成為男人與椰子樹這兩個不同界的生物,所擁有最大的交集。
經過了多年的演進,阿魯巴不再只是一項刑罰或運動罷了,漸漸的也產生了它所特有的文化意義,人們開始研究與創新所謂的「阿魯巴主義」,將阿魯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嘿咻」的新高峰!

下面就稍微的介紹一下近年來比較熱門的阿魯巴玩法:
(由於詳細手法極不人道~~有興趣的再點進去參觀比較~~別怪我沒警告你唷!)

名稱
破蛋指數

「朝天闕」

大家應該還記得精忠報國的岳爺爺寫的那首「滿江紅」吧!曲中最後那句「朝天闕」強而有力的怒吼,訴說了當時岳爺爺的慷慨激昂,其聲勢之浩壯,讓人感受到他「雖千萬人吾往矣」悲烈(不是卑劣唷…!)。這招朝天闕就是由這裡衍生而來的。

要想像自己是受到岳飛激勵的大宋棟樑,身負著保家衛國、捍衛疆土的壯志豪情,支持著岳飛(受刑者)衝向北方的異族(門簷,有的時候也可以用班牌),用力的往上阿,而且要有如滔滔江水一般,一浪疊一浪,讓他「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破蛋指數:三顆半(據先烈表示,曾有人真的吐絲…默哀…)


B-52轟炸機

哈,這絕對不是你在pub裡面喝到那叫人閃邊的雞尾酒(這可比那玩意兒痛苦的多了…)這招正是「招如其名」,讓受刑者體驗到當年日本神風特攻隊自殺的快感。

玩法就是將一個人由上往下地在椰子樹上快速摩擦,藉由萬能的地心引力造成人力無法達到的神力,將砲彈威猛的撞擊著彈(蛋!?)點,施予重點部位致命的打擊!

看到這裡,真是不得不敬佩當初那些神風特攻隊少年們那種近似「All for one,one for all」的大無畏精神!

破蛋指數:四顆蛋(高級動作,不想死就別亂用!)

老漢煞車

ㄝ!別亂想,這可和那些「家庭保健」叢書中寫的那老什麼推什麼的有關係,唯一有關係的,大概就是這招也是兩個人一起high的招式吧!?這招是屬於阿魯巴家族中少有的單人徒手技。(其他大多要一人以上幫忙,標準配備是四個劊子手…)

有開過車的朋友應該都有煞車的經驗,(沒開過車也開過碰碰車吧…)就把受刑人的雙腳當作是方向盤,想像你開著敞篷車在路上狂飆時,突然間一台卡車衝來,說時遲那時快,你腳下用力猛採煞車…自然就會有人幫你配音尖叫……

破蛋指數:ㄝ…就看你的良心嚕…(救人一命,勝造七極浮屠…)

玉兔搗藥

話說咱們的月亮上,除了吳大哥跟嫦娥姐之外,剩下的大概就是可愛的小玉兔了吧!?

這招是由上一式的「老漢煞車」演變而來的,只是要由四個人將受刑人壓躺在地上,再由一人模擬玉兔的動作,用個雨傘或是鈍器,嘿咻嘿咻,保證有人痛不欲生、喊爹爹叫奶奶!

而且還能夠再進化成「鐵球大爆走」,將原來搗藥的臼當成籃框,咻啪!空心進籃!最恐怖的是,有人還想拿國軍的65K2步槍上刺刀……(班長:原地突刺…刺! 班兵:刺…殺!)

破蛋指數:五顆蛋(百發百中,「蛋」無虛發!)


如果你以為「阿魯巴」專門用來對付討人厭的傢伙,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在學校,被「阿」的次數跟你的人氣可是成正比唷!所以囉!生日被「阿」、考特高分也會被「阿」、把了個很正的馬子~~照「阿」不誤!你如果讀男校卻從未被「阿」過,吼~~你可得檢討囉!

這裡有圖文說明 (http://www.kiwa.com.tw/article.php3?ix=&ik=&au=&sid=13974)

贊助商連結


powmien
2002-06-12, 04:46 AM
呃~~ 要討論 「阿魯巴」要先拜碼頭喔~~~~

請跟LEE366大大拜碼頭~~ 因為他是

中華民國在台灣阿魯巴是吃飽閒閒沒事幹最佳運動推廣委員會神貓與小貓友情支援會

最高指導者……

--------------------------------
我kuso,故我在

bboy
2002-06-12, 09:02 AM
嗯..
記得先跟lee386會長申請入會哦..
才能發表有關於阿魯巴之各項事宜!!!

要不然會被會長使用該會禁招..
"無敵風火輪橫向版"
首先找跟椰子樹..(最好是鐵樹啦)
然後以此樹為原點..進行風火輪式旋轉.....
這時就只會看到"蛋液"橫流....:eek: :eek: :eek:
丫!!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如有巧合...全屬會長個人行為....
與本人無關.....:jump2: :jump2: :jum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