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請搭華航!8大好處獨享



贊助商連結


miro4u
2002-06-09, 02:17 AM
> 不是有人說人生十大樂事,最後一個,是搭華航平安著地嗎?
> 嗯~~~~你的選擇呢 ?
> 華航又出事了,如有人問我,以後出國還敢坐華航嗎?...........
> 我的答案仍然是--坐華航!
> 現今社會流行低投資高報酬,買股票,彩券都是,而搭華航班機,則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理由如下:
> (1):華航機票最便宜(因為大家都不敢坐)
> (2):華航服務好(因為載客率低,空服人員清閒)
> (3):華航語言通(因為台語,國語及客語全都通)
> (4):華航出事率高,所以保險投資報酬率高(因為大家都買保險)
> (5):華航理賠數多(全世界航空公司出事,華航賠得最多,一人約200萬台幣,中國只賠28萬台幣)
> (6):華航辦喪事風光(因為華航辦喪事經驗豐富、保證哀戚;手筆大、裝潢優美,喪禮如元首駕崩般,政府要員一律來跪拜)
> (7):華航最貼心(華航一出事,上自業主下至櫃檯小姐均如喪考妣,敬禮陪罪)
> (8):華航有力量改變閣員(華航一出事,政府大官一定倒楣,上自總統下至部長,公祭也一定參加,說不定還會親自登門向遺族道歉)
> 搭華航有以上八大好處,為何不搭呢?奉勸各位,搭機一定要搭華航,反正命一條,要走也要風風光光!
> 有好事者為詩贊曰:「人生自古誰無死,人死家庭負擔輕,葬禮風光見總統,寒舍翻新子多金!」

贊助商連結


yezhicheng1
2002-06-09, 02:52 AM
我現在很怕搭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