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PHOTOSHOP 資 源 站 台 精 選



贊助商連結


pocky
2001-05-16, 03:42 AM
國外網站
http://www.actionxchange.com
Photoshop的Action可以算的上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工具。通過Action不僅可以製作出漂亮的效果。更棒的是可以看到高手們的製作方法。在這個站裡面有數以千計的Action。
http://desktoppublishing.com/ 
這個網站有很多面向任務的圖像處理軟體。比如網頁設計背景製作等等。
http://www.iserv.net/∼rtideas/
Photoshop的提示千千萬,這裡你可以了解更多。
http://webdeveloper.com/design/
網站界面設計的技巧,當然少不了Photoshop。
更多Photoshop的連接地址可以看看這:
http://www.dsigning.com/photoshop/links.htm

大陸網站
http://jion.363.net/
一個原創的Photoshop、Fireworks網站。站主對於平面教學有許多精彩的東東。
http://www.liveday.com
網站設計精美,也有很多Photoshop的教程。
http://www.images.com.cn/index.htm
裡面不僅僅有Photshop還有imagestyle網頁設計精美。
http://www.adobechina.com 
一個設計師的樂園,討論各種設計問題。新推出的設計網站。網頁設計精美。
http://www.5dmedia.com
一個多媒體網頁制作的綜合網站,其中有大量的Photoshop技術話題。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05-16, 08:56 AM
多謝提供 !!

以前我也常逛 Action 之類的站台 , 但有一段時間沒有收集了

winson
2001-05-16, 02:41 PM
沒想到ACTION也可以蒐集阿~~
我之所以愛好5.5的緣故就是他有放許多的ACTION~~而其他版本就只放一個了...^__^...

謝謝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