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擁有精緻外型的數位產品



贊助商連結


adam_wtp
2002-06-07, 12:14 PM
今年數碼產品的流行趨勢絕對是以小巧的體積,精緻的外型設計為主要路線,最近,播放器、PDA、數碼相機均有大批新品發布,而且這些產品的外型和功能絕對不會令你失望咯:)

最酷的MP3CD播放器Slim X

這款機型的名稱叫做Slim X,相信懂得英語的朋友一定知道Slim是纖細的意思,不錯,該機在外型上最大的特點也就是纖細,薄

贊助商連結


adam_wtp
2002-06-07, 12:16 PM
iRiver產品的性能出色這早已經是個不容置疑的問題了,正是他們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支援內部固件陞級的CD/MP3播放器,同時世界上第一款支援續點播放(Resume)以及支援Winamp風格.m3u播放清單也都是該公司的佳作。具有如此優良的歷史傳統,這款新年的機型肯定不會讓我們失望咯,該機在相容性上達到了CD/MP3播放器中少有的寬廣性,它從儲存介質上可以支援包括Enhanced CD、CD Plus在內的CD、CD-R、CD-RW,用戶可以自行錄制碟片,不過要記住,該機最大可以支援700MB的儲存介質;另外在音頻格式上該機還可以全面穩定的支援MP3、WMA、ASF、CDA四種音頻格式。

  該機採用了幾乎是純圓形的整機外型設計,只是在邊角有一個弧線設計,整機表面最大的設計新意就是光滑,沒有安置任何控鍵,中間是一個圓形的Slim XLOGO標誌,旁邊則是勇敢的附上了公司的大名--iRiver;該機採用了一種金屬紫色作為整機顏色,由於表面任何控鍵設計,又異常光滑,這使得整機表面的金屬質感顯得格外突出。

  這麼靚麗的機型誰不想帶在身上逛逛,防震性能就有的考驗了,該機在數碼緩衝上做出了很大的“犧牲”,為了實現完好的數碼防震功能,該機內置了8MB或是16MB的快速閃存,這使得播放CDA格式時,防震時間長達180秒,而播放諸如MP3這樣的壓縮音頻格式時,則更是高達400秒的境界!該機使用2支NimH充電電池,使用時間可以長達23小時,當然用戶還可以使用產品隨機附送的AC/DC電源轉換器。

adam_wtp
2002-06-07, 12:19 PM
在蘋果Macworld大展上展出的超級便攜式MP3隨身聽iPod,吸引了眾多觀展者的眼球,該產品已推出一段時間,它能夠存儲多達1,000首CD音質的歌曲,重量僅有6.5盎司,可輕鬆裝入衣服口袋之中。iPod 將在設計上具備重大進步的便攜式音樂設備與蘋果一貫的簡便操作及Auto-Sync(自動同步技術)相結合,其中,Auto-Sync可以將iTunes中的歌曲和播放清單自動下載到您的iPod中,而且,無論何時只要將iPod與您的Mac電腦相連,其內容就可得到及時更新。

adam_wtp
2002-06-07, 12:22 PM
夏普公司新近研制出了一款帶有內嵌式鍵盤的個人數字輔助設備(PDA),這款編號為Zaurus SL-5500的掌上設備的最大特點就是用戶不使用鍵盤時可以將其收縮,從而大大節約設備所佔空間。
  這款PDA定於今年2月中旬面市,目前夏普尚未決定其售價,但公司發言人表示其在價格方面將極具競爭力,應該與其他PDA不相上下甚至售價更低。
  除了保證用戶的輸入速度更快之外,SL-5500還具有手寫識別能力,這一功能對很多用戶極具吸引力。夏普還表示,這款PDA裝設有內嵌式Linux作業系統並具有個人Java應用研發環境。夏普表示:“我們之所以選擇裝設Linux作業系統是因為這種系統非常靈活、功能強大,它使得用戶可以運行各種應用軟體。”
  這款PDA裝設的是英特爾StrongARM 206 MHz處理器,64MB標準記憶體,應用套裝軟體括個人資訊管理器、計算器以及文本編緝器等。另外該款PDA還內裝有MP3及MPEG1多媒體播放器。
  這款PDA可以與微軟的Outlook及IE瀏覽器相相容,夏普希望將來能夠使其與微軟的“Word”字處理及“Excel”等辦公軟體相相容。這款重7盎司的PDA還擁有兩個擴展槽,這樣用戶可以同時將數據機、LAC卡以及數字照相機與PDA相連。

adam_wtp
2002-06-07, 12:25 PM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022大展上,微軟董事長兼首席軟體設計師比爾•蓋茨在主題演講上發表了即時嵌入OS“Windows CE.NET”。Windows CE.NET是面向手持機、智能手機、機頂盒和POS機等小型移動產品的平臺,它支援藍牙和IEEE802.11兩種無線規格,同時還可利用“IE 5.5”、“Windows Media 8”、“DirectX 8”來實現多媒體和WWW瀏覽功能。支援x86XscaleARMMPSSH等處理器,可根據不同的目的來選擇硬體結構。 微軟的一些硬體拍檔也在CES展示了WindowsCE.NET的原型機。微軟的一些硬體拍檔也在CES展示了WindowsCE.NET的原型機

日本富士通公司預計今年年中推出推出基於WindowsCE.NET的設備----iPAD。iPAQ有彩色觸控屏,可以讀智能卡和磁卡,支援802.11b無線,支援VoIP,所以也可以把這個280克的設備作為一隻電話用。

adam_wtp
2002-06-07, 12:26 PM
Royal公司的Linux PDA,206MHz StrongARM,32MB RAM,16MB FlashROM,彩色LCD螢幕,CF卡槽(TYPEII),有立體聲輸出和內置的MIC,Linux OS,PIXIL加MicroWindows圖形介面,預計價格在300美金。

adam_wtp
2002-06-07, 12:30 PM
Minolta發布DiMAGE S304的陞級版本數碼相機S404,它使用了4百萬像素的CCD,CCD尺寸是1/1.8英寸,這是目前三百萬、四百萬和五百萬像素數碼相機最常使用的CCD尺寸,CCD製造商是SONY。由於是S304的陞級產品,因此它還是採用了S304的四倍光學這焦的超級GT鏡頭,能提供相當於35mm相機的35-140mm焦距,Minolta的鏡頭品質出眾,在這個鏡頭中使用了低色散鏡片用了減少色差,並使用非球面鏡減少像差,因此也保證了它的圖像品質,鏡頭光圈是F3.0至F3.6。

  這款數碼相機針對那些需要快速拍攝高品質圖片並且具有簡單操作的場合。S404的體積不大,使用了金屬機身,4百萬像素的CCD能提供銳利的照片。而內置雙倍32MB的SDRAM做為快取內存,使它的連拍速度加快。此外這款相機還使用了支援CxProcess處理功能的LSI的RISC處理器,並且使用了12位的A/D轉換以獲得更高的動態範圍和更真實的色彩(目前在消費類數碼相機中最高的A/D轉換器位數是SONY的14位),S404的ISO值可設為Auto, 64, 100, 200, 400。這款相機強調的是易用性,因此它只提供了兩檔的光圈優先功能,沒有提供快門優先和全手動功能。

stw_cbx
2002-06-09, 10:11 PM
補貼一張TRGpro(HandEra)的彩色機....
http://www.palminfocenter.com/images/img_HandEra_ColorP_1_L.jpg

不過又大又重....難登大雅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