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來個報復計畫吧!!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2-06-04, 08:35 PM
【閒聊】來個報復計畫吧!!

作者:不詳言之

上次的分手打擊!現在似乎平靜不少,每次聽到她的消息,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怎麼還不去死?我白包都準備好了!現在的我,還是很希望聽到他的消息,而且最好是負面的.....

專家都會勸人,不要恨、不要怨,最好的報復方法就是過的比他好!...【過的比他好】這句話對某些人來說也許容易,但做得到的有幾個?當事人所受的傷害絕對不是旁人能體會的,所以說,只要有朋友不如意或是失戀!我會說:那我們來個報復計畫吧!!

宗教、醫學都告訴我們【怨恨】對人的負面影響極大!心理、生理,週遭環境都會影響到,可是!我說真的:明天過馬路會不會被車輾過都還不知道咧!?我管他影響到啥子東西,眼前...有憤怒就要想辦法先洩掉!這樣我想會更健康吧!感情的事,不是談生意,大家都是全心全意!當有一方被欺騙時,那種打擊是很大的...

說不恨!不計較的人,請捫心自問:你真是這樣想的?還是怕別人說你背後話,怕別人說你沒氣度,乾脆牙一咬全忍下來,人前沒事,人後卻常常以淚洗面?還有人走極端的方式傷害自己!專家只說對了一部份,你一定要活的比他好,這樣你才能看著他倒下!說要淡忘,說要寬恕原諒,除非你真的做得到,否則不停不斷的強迫自己忍,這樣的處理方式真會像那些專家說的一樣對你很好?我很疑惑??

知道【為你瘋狂】這部電影吧!看看梅格萊恩是怎樣處心積慮要去破壞,那負心男人的新戀情!而馬修伯得利就是默默忍受,遠遠的看著那拋棄他的女人,希望她回心轉意,劇中兩個人截然不同的處理方式,在我看來...梅格萊恩似乎是快樂多了!而馬修一副默默承受的樣子,我看了真是覺得窩囔,雖然最後有了好結局。但電影畢竟還是電影,如果是現實生活,我想到最後真正沒有恨的人,會是梅格萊恩而不是馬修,因為梅格已經得到報復的快感!這個負心男在她心中的回憶會跟個屁一樣吧!反之,馬修的哀兵政策不奏效,自己還沉溺在過往的美好回憶堙A往後就算他過的再好,心媮椄O會惦著這段,那對現任的不是很不公平!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你不是我!你怎能了解我這種報仇後的小快樂,當然!報仇這是要條件的:最大的原則是...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也不要有犯法的清況發生!你可以慢慢來..10年、20年、30年,也許不用一年半載,你已經忘了你要幹甚麼!早就不知道那裡消遙去了...

我的下一步是..........

:eye: :jump: :eye:

贊助商連結


Perse
2002-06-04, 08:38 PM
的確!深表同感

bentong
2002-06-04, 08:58 PM
存翠嫌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