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無聊的...選擇題!?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2-06-04, 01:16 PM
【閒聊】無聊的...選擇題!?

作者:不詳言之

昨天和一位朋友在 MSN MSG上聊天打屁,聊著聊著,我突發奇想的跟他說:「喂!想個題目來讓我寫一篇文章吧!】既是聊天打屁,這一定是一個跟我一樣不太上進的朋友!想當然爾,那他出的題目也不會讓我可以寫出甚麼曠世鉅作出來....

幾分鐘後傳來一個訊息,他說他想到一個能讓我好好發揮的題目!題目為:如果你只剩下一張衛生紙,你正在上大號的同時,你的鼻涕已經決堤了!你會用那張衛生紙先擦哪裡??〈看吧!無聊加不上進的人,想的就是這種超智障的問題...!〉

該死的我,居然在回到家時候想起這件事,可能是生活太無聊!又沒其他事好做,我也開始想這個問題有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呢??

其實這種二選一問題從小到大不知道被問過多少次,最經典的當屬熱戀男女由女方所問的一個問題:如果我們跟你媽搭同一條船,船沉了你要先救誰?

《這個問題我有給它小小的研究過一番,歸納出下列幾點曾經出現的答案:》

Ans1..當然先救妳:這是畜生不孝型的標準答案,如果你的男朋友屬此類型,勸妳及早分一分,因為他也會這樣教你兒子,如果妳還是執迷不悟!那妳最好不要跟妳兒子一起坐船,要不就是請妳務必練就一身好泳技,以免慘遭滅頂...!

Ans2..趕快先救妳再救我媽:這是不肖型,沒有加畜生!是因為他還說了他要救他媽,算是小有一點良心...!

Ans3..先救我媽媽:這個歸為孝子型,知道老木只有一個,馬子沒了再把就有!不過這種答案一出現,這男人的下場通常不會好到哪裡去!不是被繡花拳先狂打一頓、要不悲哀一點的就是大家相見不如懷念...!

Ans4..先救我媽再救妳:大家不得罪型,回答這種答案的人是屬於做人處世比較圓滑的類型!白話一點就是閩南語的【奸巧】!對於這類型的人就是不要跟他走太近,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他真正的意思是甚麼?另外一個意思是,他覺得妳太無聊,隨便說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答案,叫妳趕快閉嘴...!

《其實以上4個答案是標準制式,只不過用排列順序組合一下而已,說實在是沒甚麼新意!》

最起碼我身邊朋友的答案就【有趣】多了.....

有人說:沒事約會找媽媽一起來幹嘛!是怕被女的怎樣是吧?偶拒答...

也有人說:林北泳技讚!我一次救兩個,這個問題對我而言不存在...

還有人說:想這問題的人不是性生活不美滿!要不就是吃太飽撐著!你還跟著無聊,啊...你是在問三小??

《不過,我聽過一個可以列入世界文學名【句】的答案!》

這個答案是一個把妹高手說的:如果看情勢不對只能救一個,我寧願大家一起死!因為這兩個人我無從選擇,少了誰我都會活不下去!乾脆一起死!

看到沒,把妹經驗豐富的人想出來的解決方法就是不一樣!這個答案真是給他淒美到不行,僅供給大家作為參考.....

回到之前那個問題,因為沒問過別人,所以目前沒有答案可供參考,不過想這個題目的人他倒是說了一個答案:他說他會先擦鼻涕,然後再擦屁股!才說完他又補一句,可是紙變軟了也濕了...可能沒辦法擦屁股!

看吧!就是有這種庸人卯起來自擾!要是我,我就等外面人進來,總會有人...有紙吧!

引述把妹高手語錄:『騎車請戴安全帽!贊酒店請帶安全套!』

:confused: :jump: :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