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的印表機問題!!



贊助商連結


genious
2002-06-03, 12:14 AM
哇,說起是真是恐怖說,請大家聽我說來吧,前二、三天,我的房間有一種燒塑膠的味道,不知道是那裡燒了,找也找不到,過一陣子就沒有了,心想那就算了不想找了,而當晚上想用印表機時,打開電源我的印表機不知怎麼了就電源燈一直閃爍不停,我就將電源把起來重插,可是還是一樣,完全沒法子列印,我的印表機是lexmark的z42我想我買了也二年了,就想壞了就算了再買一臺新的好了,可是為什麼會降子發生問題我就不了嘍,直到今天存好奇的心情,心想印表機壞了,至少墨水匣還可以用吧,因為電源無法開始,就把墨匣用暴力的方式拉了出來,結果拿起來一看,我的天啊,我的黑色墨匣12A1970那一顆的墨頭盡然…盡然"熔化"了,我的天啊,心想我還有一個新墨匣,就給它換了上去,怪怪印表機就好了說,還使用正常耶,oh my god怎麼有這個問題,原來那天的味道是印表機的墨頭在燒說,整個頭就熔化說,用過lexmark的都知道,他的墨匣噴頭那端是個比較小的方型,就是那個地方整個熔掉,喔,想著想著,要是整個燒起來那還得了啊,喔喔,真是恐怖的經驗說,嗯,就降子嘍,給大家參考…

贊助商連結


Kengian
2002-06-03, 02:19 AM
感謝genious兄分享,在版上看到大家的問題,以及自己遇到的怪事。

我們只能說,電腦除了變成一隻博美犬以外,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假如來開個"電腦靈異問題"的主題,相信精彩可期,而解決方法一定蔚為大觀!

rainwen
2002-06-03, 06:12 AM
我以前也有個經驗,也是有天用電腦聞到燒焦味,聞了半天發覺味道出自主機內,
連忙拆開機殼,一看發現是音源線的塑膠外皮溶掉了,黏在機殼上還「牽絲」,
嚇得我馬上拔掉........至今仍然想不透原因。還有兩年前開始我的主機板電源插座
常莫名其妙發出高溫,溫度大到把Power的插頭都燒焦了,然後電腦就突然秀逗,
至今已燒掉三個Power,其他硬體卻依然正常運作,沒有任何損壞,原因也是莫名其妙。
雖然想換主機板,但是沒錢(TX主機板,如果升級就必須連CPU、顯示卡、記憶體都得換),
只好將就著用.......不過AT電源越來越難買到了,再燒掉就沒輒了。

Socrates
2002-06-03, 04:58 PM
我的音源線也燒掉過
超可怕的
電腦冒出一堆白煙
超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