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系男生的初夜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01, 08:35 PM
十個系男生的初夜

中文系:娘子,我們把燈滅了,寬衣解帶,早點休息吧。

數學系:別關燈,否則我無法找到你三點的座標。

化學系:我用我的滴管插入你的試管,看一看能否生成新的化合物。

物理系:根據能量守衡,我們今天晚上的總功率?零。

外語系:come on baby,let,s go baby.inter your body.two times~~~oh, yeah

歷史系:據我所知,遠古的人?了今天,發明了床。

體育系:我先在你上面做100個俯臥伸,然後來一個側翻,最後來一個屈體後空翻。

經濟系:親愛的,這堿O我這個月的工資。

地理系:我拿羅盤打了一下,我們應該向西,吉時(子時)已經到,可以進去,你握著我的電筒,看一看洞埵酗偵礡C

電腦系:親愛的,用我的記憶體條插到你的機子,刷新一下,看看跑的快嗎? 哦,你的條子在插緊點......

機械系:我們採用柱塞缸的工作原理,先過盈配合,後間隙配合。潤滑對加速?合功效顯著。
事後總結,哎,你說體育課上讓男生練俯臥撐,讓女生做仰臥起坐,多流氓啊!

贊助商連結


abc9070410
2002-06-01, 08:43 PM
體育系的那個人好強喔,還會屈體後空翻^^~~

si3568i
2002-06-01, 09:13 PM
值得一推

Raco
2002-06-06, 04:03 AM
呵呵
我也沒有一直說英文啊 ^^"
:eye: :jump: :jump2: :circle: :corkysm: :bold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