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對你的殺傷力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01, 11:08 AM
流言對你的殺傷力

現在旅遊風氣興盛,有空閒大家就會搭飛機出去走走。旅遊文學也隨著這股風潮開始熱了起來,玩夠了再寫文章來賺稿費,是挺不錯的計劃。你最嚮往到什麼樣的地方去生活一個月,為當地作傳世記錄?

A文化古國
B鄉村小鎮
C現代都會
D原始叢林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心理分析

維納斯選D...

選擇A的人

你雖然會受謠言影響,短時間陷入情緒不穩的狀態中,需要一個人獨處療傷。可是不消多久的時間,你就會自然痊癒,這一點小事情不會將你擊倒。因為生活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會分散掉你的注意力,而那些沒有依據的謠言,也會隨著時間流逝。之於你來說,那些事情好像從沒發生過,如同船過水無痕。


選擇B的人

你討厭被別人誤解,若是有一天聽到與自己相關的不實傳聞,你會十分氣憤,將這件事掛在心上。但你的個性溫和,不愛與別人起衝,你也不希望自己的解釋,反而讓事情越描越黑,所以多數時候,你會將一股怨氣吞下。心事悶得久了,可能會醞釀出一種殺傷力極強的酵素,漫漫銷蝕你對於其他人的信任。


選擇C的人

你能夠在各種環境中適應得很好,因為不管遇到的問題多麼棘手,你都能處之泰然,找到適當的方法來應付。說你具有流言免疫力,一點也不為過。看遍了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要嚇唬你還挺不容易的,因為你老早就已經練就了金鋼不壞之身。那些有趣的八卦謠言,都只是你茶餘飯後的談笑題材。


選擇D的人

你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凡事只要自己確認做得沒錯,問心無愧,你就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甚至於對一些有心混淆視聽的人,你相當看不順眼,除了不予理會之外,有時還故意在對方面前大搖大擺的,絲毫不受讒言影響。你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謠言總有澄清的 一天,根本不必擔心那麼多。

贊助商連結


EIGHTS
2002-06-01, 11:33 AM
A
應該是符合的

freejack
2002-06-01, 12:28 PM
我是B
還蠻準的ㄟ~

sesepand
2002-06-01, 05:04 PM
我也是C!!
一切是不壞的金剛之身了!!
:boldred:

x69toki
2002-06-03, 01:07 AM
我也是選C, 算是有點免疫了是嗎?! :D

mi834
2002-06-03, 01:21 AM
我也是b喔 而且我真的凡事都能忍氣吞聲
不過我不太能相信別人 算蠻多疑的